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懒惰的周六

(2011-06-18 12:39:17) 下一个
     周末天气不好,没有什么打算,加上儿子考试在即,就在家里趴一天。昨天晚上到教会,海外华人布道团到卡城来,我还是看孩子。好喜欢他们,就连最调皮的Alex,  我也喜欢。昨晚有大约40个孩子。带着他们做游戏,做手工,大一些的孩子让他们亲自动手做rice crispy square , 孩子们好开心, 我也很开心,儿子是snack man, snack 是装饰sandwich,  3到5岁的孩子,作了又吃不了,儿子说他吃了好多。感谢教会新聘的儿童事工主任,一位西人姐妹这么勇敢的来到我们中间做这个职位,真是神的恩惠。
     早晨懒在床上,儿子过来, 我们就聊天,聊他的学校的事,聊我以前的事,我问他有没有因为妈妈没有给他一个完整的家怨过妈妈, 儿子很坚定的还带着微笑的摇摇头。儿子告诉我,他们10年级的数学老师开学就不教他们了,学生们非常喜欢这位严厉,风趣,教的又好的老师,于是同学们在一天半的时间就集200多加比,给老师买了一顶摩托车头盔,孩子们都在上面用金笔签名,一位女生还作了一个超大的摩托车形状的卡片,都在上面写了留言。该是多好的一位老师呀,他一定是非常爱他的工作,非常爱他的学生,他一定非常高兴收到这份贵重的礼物。圣经说,上帝就是爱。只要有爱,才会汇成喜乐的源泉。我也好感恩,16岁的儿子和老妈还能这样倾心交流。非常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