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接受

(2011-06-16 19:14:56) 下一个

  人到中年,才开始变聪明。wisdom, 这个词,常常出现在脑子里。以前的性格中很多的孽根性,才知道,才能体会到。

  有很多的人和事,以前的我无法接受,现在的我知道上帝创造每个人,每个人是不同的,accept people who they are. 这句话还不好翻译,也就是要接受别人,别人的行为思想。慢慢的,才明白了这个,开始学会尊重。现在的我,当听到一些不悦耳的话,心里会想,阿,这是别人的观点,我不需要对此有太多反映。我可以表达我的观点,别人也可以不接受。

  我的生活圈子一直很小,有自卑,自傲的双重因素在里面,好感谢神,让我经历,让我坚强,现在的我可以接受我自己,接受别人和我的不同。

  教会送给主日学老师的书里,有这样的小书签,看了好感动。

  家:

  每个人爱它

  家就有光彩

  每个人付出

  家就有温馨

  每个人宽恕

  家就有和睦

  每个人珍惜

  家就有幸福

让家成为 软弱时 被扶持的地方

     孤单时 被关爱的地方

     犯错时 被宽恕的地方

     受伤时 被医治的地方

 

和儿子一起看了这个,我们的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但是我们是个非常幸福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