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唯一至爱是你

(2015-01-12 20:36:18) 下一个
        圣诞前夕的周五小组聚会上,弟兄姐妹正在深情地唱着这首诗歌时,接到一位姊妹从医院打来的电话:她患肺癌的弟兄病危。姊妹电话中听到这歌,不觉惊异,说这是她弟兄最喜爱的诗歌。聚会中的大家来到医院,弟兄已经昏迷多时,医生已经放弃治疗,生命的特征逐渐削弱,只有表盘上渐闪的红灯,显示着弟兄的气息尚未割舍。弟兄姊妹围在一起,流着眼泪,带着微笑,一遍又一遍地唱着这首诗歌,在爱里祝福着我们即将上路的弟兄。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表盘上的数字从50 跳到了90 多,弟兄虽在昏迷却机体内有了反应,似乎听见了肢体的环绕歌声,触摸到了主耶稣的恩典慈爱。半个小时后,据说是显示血氧的表盘数字,才渐渐平降下来,到50,再低........

       我和那位弟兄并不熟悉,只见过一面。当时在现场的LG告诉我上述情形时,感觉心都要碎了。刚过不惑之年的弟兄那晚就走了,留下一双上学的小儿女和难过的姊妹。愿仁慈天父保守这个家,让我们的弟兄在天国安息欣慰。

       不约而同地,最近的聚会总唱起这首歌,伴着忍不住的泪水.........



主耶穌你是我至愛
你奪取了我這顆心
天地間無何可與你比擬
你全然美麗無可比
當你聲音給我聽見
柔聲細語在我心中
前所愛所求都因你消減
我所誇的今都成空

主耶穌你是我至愛
除掉我的頑梗之心
我歡喜能作你愛的囚奴
一心歸依一意順服
雖然我心常是不服
依然揀選你的道路
我只有愛慕你心所喜愛
你愛是我心中安寧

我永遠不會再離開
不要向我隱藏你的笑臉
我只愛慕你的同在
主我向你傾心吐意
你愛滿足我情我意
親愛主你是我永遠的份
我只要你可愛自己

副歌
世間有誰像你如此美麗
世間有誰像你如此甜蜜
只有你是配來得著我愛
主耶穌我深深愛你
不再照己意不願再受欺
不願再沉迷於己的天地
我深知惟有你是我所愛
我惟一的最愛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