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桦林

(2014-11-16 20:12:13) 下一个


靜靜的村庄飄著白的雪
陰霾的天空下鴿子飛翔
白樺樹刻著他們的名字
他們發誓相愛用盡這一生
有一天戰火燒到了家鄉
小伙子拿起槍奔赴邊疆
心上人你不要為我擔心
等著我回來在那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証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庄依然安詳
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
噩耗聲傳來在那個午後
心上人戰死在遠方沙場
她默默來到那片白樺林
望眼欲穿地每天守在那裡
長長的路呀就要到盡頭
那姑娘已經是白發蒼蒼
她時常聽他在枕邊呼喚
"來吧親愛的來這片白樺林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
誰來証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
雪依然在下那村庄依然安詳
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
在死的時候她喃喃地說
"我來了等著我在那片白樺林"
"我來了等著我在那片白樺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前苏联歌曲,感人至深。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能伴着你的歌声就更加美好!感谢分享。
乐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真的好听,饱含俄罗斯歌曲的特质。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