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的生活

(2011-06-05 20:23:03) 下一个

应该怎样生活,我自己都有些紧张了,时间过得很快,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时间像流水,我知道时间不等人,我还知道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 我知道人是不可能轮回的, 人生只有一次, 只有在活着的时候珍惜生命,珍惜时间,快乐的活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但我却没有办法快乐起来. 也没有办法好好地把握自己过好每一天.
我知道我的一生都不是很快乐, 大半辈子过去了,为了珍惜生命,珍惜时间,我不断地提醒自己要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说是说,但怎样可以快乐起来呢,我却没有任何办法.
人不是生活在真空里, 现实的生活,又是实实在在的, 每天都要面对一切一切. 大事小事都要面面俱到, 要计较的事情何止油盐酱醋, 钱 钱 钱, 钱从哪里来,没有钱能快乐起来吗?
生活中忧愁的事情像草一样割了一茬又一茬, 没完没了, 到了这个年份, 还在为生活为未来奔波和忧愁, 我想到死也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