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经理在较劲

(2011-06-22 06:41:27) 下一个

为了坚持这份工作,我向上一级公司写了投诉信,我向他们反映我目前的处境和我的要求,上一级公司委派地区经理来处理.地区经理年纪也不年轻了,我看也有六十多岁了,他一开始对我的经理的做法有些吃惊, 小心翼翼的来处理这件事情,他把我反映的问题都和我的经理说了,并当着我的面来询问我的经理,我的经理都一口否定了我的所有指控, 地区经理说我和她认识很久了,我了解她,她不是那样的人,我哑口无言,没有办法可以证实, 我知道像我这样一个移民,一个临时打工的,怎么能得到一个和我的经理有着多年工作的感情的经理的保护和支持呢.
我的经理知道我没有办法可以和她抗衡,她非常得意,对我的歧视是可想而知的,但她很聪明,她改变了方式,当着同事的面,在有人的情况下,她和我说话,或回答我的问题,都是和颜悦色,细声细气, 我明白她是不让把柄让别人知道. 我也尽量躲开一些没有必要的冲突和矛盾,也少生些气.
公司明文规定每个员工每周最少工作两天,而我六月份至今才工作了四天, 我还是想再等等看,不想把问题搞得太僵了,反而很难收场, 我还是非常看重这份工作,我真的不想失掉这份工作.虽然她很微薄, 我知道现在很难找到工作. 我知道我很自卑,很低贱, 没有别的出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