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白人经理

(2011-06-04 02:46:38) 下一个
最近我和我的白人女经理在翻脸. 我的白人经理对我一直不好, 很不喜欢我, 可以说很恨我, 看到我气不打一起出, 从翻着白眼看我, 到用仇视的眼光盯着看我, 从我一进公司开始工作到我走出她的视线, 他的眼睛就没有离开我 ,她一直在寻找我的任何她看不顺眼的问题来质问我, 在公司同事的面前大声喝斥我,给我难堪, 难为我.我知道他不喜欢我, 我开始尽量小心, 尽量不让她找我的麻烦, 我想躲开她, 但因工作环境有限,没有办法,只能在他的眼皮底下转来转去.她知道我的英语不好,没有能力和她较量. 她知道我在我们公司势单力薄, 没有人可以帮我, 她知道我需要这份工作,只能由他摆布, 所以他一步一步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嚣张, 从暗里到明里, 在员工面前不加遮拦的大声喝斥我, 大声质问我,大声向我发难, 我想我公司的员工都可以看出, 都心知肚明, 我是我公司白人女经理的眼中盯肉中刺. 公司规定每个员工一个星期最少工作两天, 一般是每个星期三天, 都是半工. 但有的员工每周工作五天, 有的工作四天,有的工作三天, 我呢从每周的三天, 减到每周两天, 减到每周一天. 都是由她一人由她的个人喜好来决定来安排.我多次向她提出可否给我每周三天, 她说我给你三天你要五天. 我说可否给我每周两天, 他说需要给我打电话. 她多次和我讲, 你可以找另外一份工作. 她的种种做法和种种手段, 我明白他是让我主动辞职, 离开这个公司.在当前整体经济萧条,失业率居高不下,我要坚守这份工作只能在个人的精神上受委屈, 受歧视,接受不公平的待遇.还有什么路可以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