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为女人

(2012-09-05 12:57:54) 下一个
一次,与一个在灵性方面造诣颇深的男性朋友交流时,他对我说:“你是我遇到过的第一个在这方面有所追求的女人”。我回他:“为什么女人就不能有灵性的追求呢”?他没有正面回答我,而是若有所思地说:“你一定有什么凡愿未了,所以必须托生为女人以偿夙愿”。那言外之意就是我本来应该托生为男儿之躯。回忆自己的经历,确实是尘缘离奇,所以想来他的话也有些意思。人生在世,生为男人或者女人,我们并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在我们降生前,仿佛并没有人征得我们的同意。然而谁知道呢?也许冥冥之中我们已经选择过了,但我们后来忘记了。对于我,此生生为女人,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