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的传人

祖国在唱红歌。祖国山河一片红。 文革在延续,因为有文革的传人。 文革不是毛主席的文革,不是文革一代人的文革。是我们民族的文革。
个人资料
文革传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的另一个层次---江、毛篇

(2017-10-02 01:10:52) 下一个

文革的另一个层次   (七)

江青女士,费周折,努力到它世。才入门,闻有熟悉声。转视,乃原夫君毛,正以经典夸张态召唤。江暂驻足,毛欲牵手,曰:“偌多‘学生’,‘卫士’,‘旧部’,‘忠心铁杆’,竟无一人相随来此,唯你一女人民知己。你到,甚慰”。

江冷笑一声,闪手。答曰:“我为戏痴,用你,多为助我戏份尔。来前,不但戏份失,众人还谤我无戏才,‘八戏’女主角无一逝,不懂悲剧精华。我费周折,努力来此世,仅让众人知我悲剧才。‘悲在剧外乃真悲剧’。来此,戏也。与你无关。”

,竟自往。留下一愕然原夫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文革传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谢来访。问好,常来坐。
文革传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91856' 的评论 : 有你的反应,会写的越发开心。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赞!
qi91856 回复 悄悄话 人格低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