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 皇帝都没办法.... ZT

(2013-04-07 08:07:59) 下一个
我们在这里讨论谁谁谁是高手,或是显示自己是怎么怎么高手,或者打击某某某,说某某某水平其实不咋的,等等等等,其实没有意义。真正的高手,早就该亿万身价了,没有功夫也没有兴趣在这里对其他的“高手”品头论足,互相不服气。真正的高手此时应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海岸,在自己的豪华游轮上,享受阳光和美女(美男)(下面省略若干字)。真正的高手,此时此刻,脑子里想的应该是,下面要买哪个公司,要fire掉哪个CEO!



所以,其实大家在这里互相较劲,没有啥意思,本身这里泡着,就说明还在走向高手的路上,因为还不到随时可以fire掉某几个CEO的程度。因此,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有这时间用来斗气,不如多交流点经验,大家互相提高,争取早日达到随便fire CEO的程度。



顺便说,**胡**同**周末在吵架的时候,看看英文的同行在干什么,同样的我的Weekend Update,为什么在英文的同行那里得到的是不一样的讨论呢?惭愧啊,同胞们。更甚的是,当我指出英文的同行是在热烈的讨论的时候,有同胞找理由说英文版没有人气(Sorry,我不是说这位同胞不好,找理由是每个人下意识的动作,我亦不例外),其实英文版的日访问量是**胡**同**的所有版的所有贴的所有访问量加起来的两倍。我的意思是没有必要找理由,要想提高,大家都找点差距。拜托。





下面定义一下什么是讽刺挖苦,什么是有意义的讨论。我希望**胡**同**在讨论问题的时候,多给点理由,就这么简单。



什么是有意义的讨论:



我说1,理由是什么什么,你说,可能是2,理由是什么什么。



这个是讨论。



什么是讽刺挖苦:



我说1,理由是什么什么,你说,你小学没有毕业吧?明明是2,你肯定眼睛有问题。



这是讽刺挖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天方兄,近来可好?
想必一定投资盈利不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