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见好就收吧。。为什么要活得那末累?

(2012-06-15 21:10:32) 下一个

那个谁谁负责把云妹解救出来!


本人想尝试大幅度减少DQ泡网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是对的,我也要试着大量减少上网时间。晚安。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摄影我没去过。那天听他们说70,看了一眼,赶快逃了。谢谢天方指教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画廊,摄影等都不错。
祝好!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天方,I broke my words again. 我又跑到国坛多嘴多舌去了。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问天方兄好。大千的确凶相百声。其它坛也很难讨论,动辄秽言脏语。那些人,一个人有很多个马甲,昨天说东,今天说西。。。我也不想去那些论坛无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