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上对林表现的质疑。。。

(2012-02-15 18:39:22) 下一个

林远投技术过硬无疑问,但,我看过一个镜头,林投球起跳时,那个对方拦截的仅仅做个样子。。


下边的文摘纯属调侃,但个人认为,NBA商业造假是可能的,目的就是一个,提高NBA收视率,找到姚明的替代者。。。


-----------------------------------------------------------


一、作为一个能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盟打上比赛并有出色表现的球员,同时却又能就读于世界顶尖名校,并且以GPA3.1的不俗成绩毕业,并且高中阶段 GPA达4.2,如此彪炳的成绩和在NBA如此出色的表现,试问一个人怎能兼顾得如此完美,难道林书豪真的是身体素质和智力发育程度都极高的天才吗?按我说,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怀疑林书豪的哈佛经济学本科文凭是伪造的


二、我还觉得,林的篮球技艺也是令人怀疑的,他在新秀赛季被勇士队签下,然后被裁掉,这个赛季火箭队签下他然后又裁掉,继而纽约签下他,可以说他的NBA履历都是打酱油的,他的篮球水平是不足以打NBA的,那么,为什么最近两场比赛却突然爆发呢?这显然是与其之前的表现不相符的,难道你认为之前的球队的教练或球探们都瞎了眼睛,没有发现他的才华么?可以说,林的水平不足以应付NBA已经是定论了,所以,我觉得,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绝对是值得怀疑的,林极有可能是找了一个跟他长得差不多的兄弟上场打球,他在哈佛期间努力学习,专注于学业,而他的这位兄弟就刻苦训练篮球技艺,在哈佛校队打得风生水起,(或者两人角色对换,反正是不可能一个人同时是哈佛本科生和篮球运动员),外人从来没有发现这个秘密。而我推断,这个惊天大骗局的幕后主谋就是林的爸爸,林书豪是他爸爸人造出来的学业与体育的天才。


三、还有,林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他说自己也曾怀疑过自己是否适合在这个联盟中生存,并有过到海外打球的打算,这就充分证明林对自己的篮球技艺也有充分的清醒的认识,这与他最近在球场上的表现是完全不符的,难道你认为他自己还不了解自己的水平吗?难道你不认为他最近的表现不正常,我们应该质疑他吗?


我知道,林和他的爸爸肯定会反驳我,并拿出林训练时的视频作为物证,哈佛时期的校友同学作为人证等等,来证明林的确是学业篮球双线发展,但是,我认为,你的视频是事先伪造的,以防万一遇到我这样的理性的,对公众人物、大众偶像勇于质疑的人,你那些同学人证也是事先串通好的,我今天就是要揭穿你这史上最大的骗局,因为像你这样的偶像人物,如果是伪造的,将会误导许多青少年,对他们产生不良影响,我觉得我有义务站出来。


其实我写了这么多,我都只是想达成我的一个心愿,就是加入方舟子方教主的打假神教,作为一个您的忠实粉丝,当见到你疲于应付韩寒父子的夹攻时,我深感痛心,决定追随您的步伐,成为您领导的打假神教的一员,为您的空前绝后,史无前例,可歌可泣,催人泪下的打假事业作出些小微薄的贡献,所以上述文章我尽力以您的逻辑来叙述,希望能获得您万分之一的风采和威力,以表我入教的忠心,天地可鉴,日月为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