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系统(1)

(2011-10-02 12:22:22) 下一个

1. 一个好的系统应忽略大户噪音。


2. 量化方法加上经济基本面分析是唯一可行的系统。


3. 参考附图,基于1,2,多时段多波段操作的胜算率可很容易地击败大盘。


4. 我的系统研制方法是由底向上的,算法最重要,写程序是最后的事情。


5. 我的操作还没有完全做到我的系统告诉我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To tern2:
在邻家花园看到你的问候,我真的很高兴,谢谢你。愿你天天快乐。。

天方夜:),也谢谢你借我这块宝地来说话。。
tern2 回复 悄悄话 oops
问候英子和天方夜:)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我觉得是防噪音系统。hahaha。
问候英子很天方夜:)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天方兄,你说的系统是什么呢?大脑神经系统吗?

呵呵。。祝天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