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股市大空仓 序言

(2011-08-02 19:35:12) 下一个

股市大空仓

末日机器交易内幕

原著:迈克尔。陆易斯

Michael Lewis

翻译:天方叶

W. W. NORTON & COMPANY

W. W.诺顿公司
纽约伦敦
版权所有(c)2010年由迈克尔。陆易斯

编译版权所有:天方叶,tianfang,ye@yahoo.com
2011

当华尔街投资银行愿意付出几十万美元要我写投资建议的时候,对我来说至今仍然是一个谜。那时候,我是一个对预测股票和债券上升或下降既无经验,又无特别的兴趣的二十四岁年轻人。华尔街的基本职能是分配资本,即决定谁应该得到资本。对这些,刚开始我毫无线索。因为我从来没有学过会计课程,也没有企业经营的经验,更没有自己的积蓄用来投资。1985年,我跌跌撞撞地进入了所罗门兄弟公司,挣了一笔大钱后稀里糊涂地离开。在1988年,我就想写了一本关于我的经验的书,整个事情如此完全荒谬,使我至今还受到震撼。 这其中原因之一是钱来去如此容易。我意识到这种状态是不可持久的。早晚会有人揭发我和我的同伙诈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good work。请继续。

昨天wxc都乱了,现在也没完全正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