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文学城感言》 文学的城, 中华的城, 腾飞尽我功. 附 外三首

(2011-06-08 08:19:00) 下一个

文学的城,
虚拟的城,
无路也无灯。

文学的城,
几何的城,
点线筑风情。

文学的城,
网民的城,
不见姜太公。

文学的城,
点击的城,
处处是迷宫。

文学的城,
广告的城,
你我被利用。

文学的城,
自由的城,
胡说不判刑。

文学的城,
杂交的城,
中西南北东。

文学的城,
马甲的城,
鸡狗砖头扔。

文学的城,
五毛的城,
马列不得碰。

文学的城,
美分的城,
普世认我行。

文学的城,
中华的城,
腾飞尽我功。

文学的城,
修行的城,
鸡汤当药用。

文学的城,
精灵的城,
你飞我也碰。

文学的城,
淫荡的城,
只为一夜请。

文学的城,
高雅的城,
以笔换心诚。

文学的城,
情人的城,
浪漫在我胸。

June 8, 2011


附:赠九月豆

文学的城,
九月的城,
豆妹美闺中。

天方叶
June 8, 2011

附 XUXA 填词

文学的城,
版主的城,
自我陶醉中。

作者:XUXA
June 9, 2011


附 跟随XUXA 填词

文学的城,
自恋的诚,
高潮唯我懂。

天方叶
June 9, 20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颜素 回复 悄悄话 :))))
xuxa 回复 悄悄话 文学的城,
版主的城,
自我陶醉中。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有意思~~

问好天方叶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