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 (原创)六言情诗 叶的秋恋 随LinMu 听落叶书写情诗

(2011-06-21 08:32:56) 下一个

叶的秋恋 LinMu 听落叶书写情诗

秋天怀着春意
爱的果实报喜
为寻我那一半
我也悄声落地

地上的爱无息
随风飘到水里
我的同类不少
对我没有引力

我愿沉到水底
让爱化为污泥
随着星移斗转
我的化石有你


附: LinMu 听落叶书写情诗

天空依然发出天光
来自你的眼睛
听落叶在书写情诗
任想象在水中溶解
希望成熟的爱
会从枝头落下
一步步向你走近
却感到遥不可及
感情被你的目光稀释
解开的风情散落一地
原来是一个善于钟情的男人
遇到不善怀春的女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九月豆。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这儿都是诗人啊,怕怕,搬个板凳静静地坐下,表要赶我走哈~~

请早,请安!~~~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富于哲理的好诗,琅琅上口。顶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据说在古代,所有书写的文字是读不出来的,只能吟诵。所以我认为诗歌是可以唱的。百灵鸟唱我的诗更好听,像园园你。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为什么叫诗歌?诗是用来唱得吗?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谢谢网游诗人飘尘永魂围观捧场。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化石有你 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