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 让哥蛋疼的,《掌声响起来》 (歌词)

(2011-06-20 15:32:19) 下一个

天方叶按: 这是一首新歌,内容很潮很震撼。鉴于歌词在网上还没人发布,特转载如下。

作词:陈进贤,陈桂芬
原唱: 罗文

掌声响起来

---1----
 
沉溺知音掌声里
赞美赞美继续来

每束鲜花充满着爱
赞美赞美继续来

每束鲜花充满着爱
含泪说句多谢

欢欣永志心内
含泪说句多谢

欢欣永志心内
身边响起声声喝彩

人在知音掌声里
似初次上舞台

那种新鲜感觉仍在
似初次上舞台

那种新鲜感觉仍在
仍像以往一样

心中载满了感谢
仍像以往一样

心中载满了感谢
感激知音的爱

但我爱舞台和知音的爱
感激知音的爱

但我爱舞台和知音的爱
难忘掉今天的声声喝彩

踏进舞台投进拍自内
难忘掉今天的声声喝彩
踏进舞台投进拍自内
努力酬答知音的爱


----2----

孤单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有拥你的爱

好似初次上舞台
我还有拥你的爱

好似初次上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听到第一声喝彩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待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里更明白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里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里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
我心里更明白

掌声响起来我心里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里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