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方叶:万校皆下品,唯有名校高 (如果你有选择)

(2011-06-16 08:54:18) 下一个
如果你像我一样那么俗不可奈,坚信“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如果你的孩子像我的孩子那样聪明争气。 如果你像我那样对钱看得很开,宁可放弃三台宝马。那我告诉你,让孩子读好学校,而且要读好的小的名校。名校的最大好处是,它是帮你的孩子挤入上流社会的一块敲门转。别的不说,就说说大学期间的实习,我女儿就从中得到了一般人不敢想像的好处。第一学年, 在柯达实习;第二学年, 在IBM中国总部实习 (经同学的一个IBM亚洲副总裁亲戚介绍);第三学年, 在波士顿一个咨询公司实习;第四学年因去牛津大学交换学习,没有实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真优秀。为你感到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