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寨天堂

(2014-05-31 20:23:08) 下一个


如果真有天堂,美大概也不过如此。

第一次进沟又是冰雨又是雪,太太冻得哆嗦,第二天索性呆在了旅馆,五星级的九寨天堂,有吃有喝地享受了。

而我的天堂在哪里,在天在地在山在水,一个人背包行走近二十公里,久违的蓝天,暖暖的阳光,春花烂漫处是我的梦乡。




1



公园门一开,甩开大部队的游客,一脚先到了最高的景区,昨天下着大雪的地方。临近,深吸了一口凉气,WOW!真是两重天地。片子的右上角有许多黑点,整理时以为是相机脏了,放大一看,原来是满山晨飞的鸟。




2



走近水面,雪山碧水,一览无余。



3





4





5



碧池微波


6





7



“游在水里的鱼不需要岸”---范学宜


8





9





10





11



忘了这是秋天还是春天。


12





13



零乱的画面,难以割舍的颜色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离离:)' 的评论 :
离离原来是川妹子啊,下次再去就找你了,成都到处是好吃的,可惜没人介绍,选择太多,反而没了主意。网上摘下来的,到了跟前,都改名移主了。成都人的悠闲享受也体会到了,以后会出一集我眼里的成都,欢迎来评定。

九寨太美了,你去那儿,会比我拍的好。
离离:)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家乡这么美!谢谢茶香的慧眼,九寨的片子很多很多,喜欢你拍出的灵气。尤其喜欢21, 明暗相辅相成,有国画的感觉。 可惜我还未曾去过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下次端午节来波士顿吧,让你充分显摆以下,这招我也学不会了。
中午终于吃到一口同事带来的粽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库门' 的评论 :
石姐时差倒过来啦?九寨是一定值得去的,内有公车,不想走的也可以玩的轻松尽兴,无需太劳累。不过时间要选好,最好是九月中到十月中,景好,游客也相对的少。这是我以后的计划。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也是屏住呼吸一张张看下来:))
张张喜欢,尤其是开头的几张全景,很有气势,又不乏秀丽。

一直想去九寨沟,一直没去,不知哪年才会成行。心里知道要去乘早,膝盖已经出毛病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儿童节粽子节一块过,不捣腾几下,还算五星红旗下的成长地吗~~~

20的一坦绿水,一帘芦苇,一袭微风,一不留神,擦肩而过,到底是诗意摄手,俺学不会呀,汗...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哈哈词穷还说了这么多表扬的,真的谢谢你!是自然的神奇,我只是个记录者。

节日好!还真是好久不见你贴毛笔字了,还在练?问大河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等我看完了这些片子才意识到自己一直屏住呼吸,:))原来不由自主地怕我的喘气打搅了片子上那一份纯净,干净,安宁。。。。。你拍的真是好。词穷。端午节好。我本是抄了屈原离骚的,不知卷到哪里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就知道你儿童节会闹腾!多谢多谢!九寨是一定还要去的,也谢谢你所给的游玩信息,下次我们这帮人可以组团了。1的位置昨天拍的是雪景,今天却另一番风味,惊叹!那几张芦苇的是出公园前拍的,天色已晚,周围没有游客,拍玩心想出不去了,等了好几分钟终于过了一辆公车,停下来把我带走。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一霖过节好!让我们心比儿童啊,这一点阿苏做的最棒,我们学习!

画面最一种直党的美,冲击,而你的文字却含蓄、有更多想象的画面,期待你更多!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一霖,赶紧地计划呀,不去九寨,妄来人间一会^_^

茶香你的九寨令人沉醉!看到这辑,首先就想再游九寨,其次想送几个粽子给你们,哈哈哈

#1我记得站到那里栏杆上去取景:) 11,13,19,20,22,张张经典. 过节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碧水,花香鸟鸣,真是人间天堂啊。
看你的片子,九寨真是美极了!

所以,摄影也是先要有吃苦的精神,才会有收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