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堂的风 (一)夏威夷 Big Island • 南端

(2012-07-18 17:24:39) 下一个

采风,采风,天堂的风,晒黑一层皮,跑酸一双腿,幸福、醉、爽!是山顶凛冽的寒风,让我在乱发飞舞时有一份清醒;是海边习习的凉风,吹得每个毛孔都舒畅。七月的十天,夏威夷的三个岛屿,我们在这里匆匆度过。如果这里是天堂,我只是一个凡夫俗子,在人间和天堂的反差中期待每一次的惊讶。如果这里是摄影的乐园,我也只是到此一游的拍照客,未必有最佳的光线,但没有后悔,也无需极至,我来了,我享受,我开心。


大岛的南端(South Point) ,宁静、荒芜。




天苍苍,地茫茫,水蓝蓝。



随风。



天涯路。



蔚蓝。



风车。



风梳荒草。



火山岩的层次与色彩。



路边野花。



天堂有路。



西风瘦马。



火山岩上的绿。



蓝绿黑。



天涯海角。



火山岩崖。



不须归。

谢谢关注!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心情也蓝,开心的蓝。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风~ 天蓝海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