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NewBoy

饭面全戒先行者 快乐逍摇任我......
个人资料
正文

姑娘月薪8000,征婚帖被网友暴赞:我对男友3要求(图) 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

(2018-08-10 04:28:34) 下一个

姑娘月薪8000,征婚帖被网友暴赞:我对男友3要求(图)

文章来源: -





  



  



  





  



  



  



  



  



  





 

安倍退四 发表评论于
毛主席一句顶一万句。这女的三条顶三万条啊。
真爷们不折腾 发表评论于
对上床没要求?
杉杉coming 发表评论于
男的一点不奇葩,有一说一,女的倒是虚伪霸道,最恶心是有上进心一句。很多女人都喜欢加这一句,意思就是男方要非富即贵。女的又贪又凶,不是常人
Bslrim 发表评论于
写得挺好,但是,首先只要求这三点是不可能的,给你一个三点都符合的50岁离异大叔,一个身高一米6的,一个相貌丑陋的,一个从事收入极度不稳定工作家里还有负担的,这位姑娘会考虑吗?我认为那位男士是奇葩不假,但是他至少说了实话,这位姑娘其实要求的是在其他条件都不太差的前提下,满足这三点,一样是十几点要求。另外这三点有多难做到,都满足的人是否满意你,这是很多人没有想过的,单纯设定一个条件很简单,真正找到适合的人,需要自己去耐心磨合,把一个基本合适的打造成最合适自己的,这才是夫妻相处之道。
barryv 发表评论于
通情达理是女人的一种美德,既然是美德,就不是随便一个女人就有的。男人适当服软也是应该的。但是看到太多女人训男友老公像训孙子一样,不是所有男人都吃这一套的。有上进心,在外面当爷,回家当孙子,是不少女人对男人的梦想。就像男人希望女人漂亮,并且性格温柔体谅一样。但这些都是稀有物种,想俘获稀有物种,一靠运气,二靠自身硬条件,自己多照照镜子。
lostman 发表评论于
这种女的更矫情,三个条件个个难,她的三观就是,我的总是对的,你对了也不对,你还得服软,这种没有情商的东西找鸡也不要她
swmpsp 发表评论于
哼,别说得那么好听。你以为是买股票,找到一只刚上市的亚马逊,把全部身家都押上,然后就发财了。这世界上绝大多数公司都发展不大,绝大多数人也富不起来,现在咋样将来也咋样。过几年该说了,你怎么还不发财,没有上进心,离婚。
kingofLiu 发表评论于
奇葩男的就是编的段子,不过现在国内女性对男性的要求好像都不低,尤其是都是在说“你要如何如何...”, 可能多可能少,但是都没提“我会如何如何....”,本质上还是自我为中心。
www12345 发表评论于
有上进心没上进能力也白搭
[网上有美女我自杀] 发表评论于





说是3个要求,直到相亲的时候就会变成300个要求






 
浑浑的水 发表评论于
大腿长还是小腿长?今天下班地铁上看到一姑娘,约178cm,大腿长,小腿较短,整体上看腿长,但总觉得怪怪的
verlin 发表评论于
连一米七都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