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NewBoy

饭面全戒先行者 快乐逍摇任我......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窥中年人的心思 Hello-World

(2017-02-19 16:29:49) 下一个

一窥中年人的心思

Hello-World (2017-02-18 09:25:15) 下一个

以前问我的高智商同事兼朋友,整天思考到底为什么?最终目标是什么?她说要追求真理。祝愿我们中间追求真理者得到Truth 的光照,这些得天独厚,凤毛麟角人物艰难跋涉,上下求索过程中思想里面的火花将照亮我们大众前行的脚步。

真理对大众而言还是过于高远了点,普通人的脑子其实也没歇着,也有事情琢磨,比如我吧,当下就有两件大事萦绕在心上,有苦有乐,

第一件是,最近几个月老是把“累和乏”挂在嘴边,我估计是腰背部的老毛病引起的,前面数年里,扎针灸至少50次,叹!我们这儿可真没好中医,也去看了两个西医的Chiropractors,加起来有至少30次以上的Visits,老是得不到医治,以往这毛病也不妨碍生活,可现在逐渐严重起来,变成一件必须正视的问题,不然今后生活的质量会大打折扣。上星期一个台湾的影星到我们这边的一个教堂给姐妹会分享,为近距离瞧瞧电影明星的风范,我去了那家教会,牧师是个热忱的美国人,他介绍说,每周三晚上有医治祷告会,并例举好几个最近病被治好的例子,恰巧里面有一个我认识的人,这真是太好了,迫切需要把我这个顽疾治好,去过一次,感觉不错,明天下午一点钟,他们教会这方面有专长的美国女牧师单独为我祷告治疗,很期待被医治好,这几个月的病痛让我体会到久病不愈之苦和求医的迫切。

第二件是,已经开始每天翻译一篇文字,据说凡事坚持三周以上就会变为一种习惯,所谓成也三周,败也三周,过去一个多星期的practice 可以说得上是愉快,翻译的文字好像在与我对话一样是生动活泼有趣的,现在看来很有信心坚持完成这三周,想着将要收获一个新的好习惯,就兴奋得不得了。

一边码字一边听着George Winston 在 December 里的Night(3)这段音乐

好奇一个大男人怎么能弹奏出这样清澈,少女般心境的音符,是什么滋润了他的心灵?去听他的Variations on the Kanon更为美妙!!

我喜欢的女生珍妮此刻为着添置床的headboard 的颜色在微信朋友圈里自言自语,想着她一箪食,一瓢饮,不食人间烟火一般,不张扬又在那儿如美丽的花儿姿意地绽放,我一边码字一边忍不住地发自内心地笑着。

心里装上三,两个心仪的人儿,见面看着高兴;半年,一年不见,知道她们在城市的某一角里安安逸逸的,那一种的安逸是可以熨平任何浮躁心思的,想想那样的安逸很是养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