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雀的天地只有爱

这里将记录我的世界,我的家人,我的一切
正文

下次Mandy和妈咪巡逻时,要配上一把小手枪了!

(2013-06-09 22:48:25) 下一个

今天一早像往常一样带我的Mandy去遛狗 (常常对它开玩笑:走,Mandy,咱们遛狗去! 她就会摇起她的小尾巴,以最快的速度冲到大门口)。

刚刚过了公园,对面来了一只大黑狗 (看上去足有100磅,到我的肩膀那么高,),走近一看,才发现它既无领圈和leash,也没有主人领着,直冲着Mandy扑过来。 可怜我家的那货比人家低两个头,还木有自知之明,竖起脖子上的毛毛,跳起脚来就去迎战。那架势,在鄙人近8年的养狗生涯中都木有见识过。一秒钟不到的功夫,她们就已经大战了一个回合。结果那货跳起来都没够到人家的下巴,只是用毛蹭了一下。

后来想想那大黑狗可能原本只想逗逗她,也许因为长得太彪悍,反而把她惊吓着了(把我都吓得够呛)。岂不知吓过之后,我家那货战斗力忒旺盛,不知自己半斤八两,这下反而惹火了大黑狗。 双方站定,四目相对,狗视眈眈,正准备发起二次冲锋,说时迟那时快,Mandy的老妈把双眼一闭,把自己光溜溜的,白花花的一条大腿就伸了出来,隔在了她俩中间。那一瞬间,大黑狗顿了一下,心想这是哪家的兵法,而Mandy早已见惯了妈妈的这招,顺势从当下就钻了过去,扑向敌人。 那一瞬间,当感觉到腿内侧毛乎乎的,鄙人才想起,一早起来,懒得换长裤,就穿着头晚睡觉时的短裤出门的,要是真被大黑狗误咬一口,那可就在以后想当长的日子里不用吃减肥药了! 妈呀,现在想起,都出一身冷汗!

这是周日的早上7点多,大多数人还在被窝里呢,路边一个人都没有。当时我就在想,要是今天被这两“畜生“给毁了,连个见证的都木有,我冤死了。 出于本能,使尽了吃奶的力气,又一次把Mandy拉到身边。环顾四周,还是无人,急的我的眼泪就在眼圈里打转转。真是“叫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就在她们继续在我腿边摩擦的时候,我的眼角余光中,撇到了一辆红色汽车飞奔过来。顾不了什么安全规则了,救命要紧,冲到马路中间,使劲的叫。车子终于停下来,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HELP! We are chased by that black thing. Please take us away.  车主不慌不忙地(至少当时我的感觉是那样的)打开后车门开关,Mandy顺势跳了上去,这时大黑狗抢在我前面也跳了半个身子上去。车主摁了一下喇叭,黑狗把身子抽了回来。我顺势开了另一边门,跳了上去。左边门还没完全关闭,车主就赶紧启动,开出百来米远,还能看到大黑狗在追我们。

过了一会儿,看不到了,我们才下来。 谢了又谢地,圈在眼眶的泪水,终于释放出来了。安全到家了!

 

文章至此,向那些不负责任的狗主们声明:下次Mandy和妈咪巡逻时,要配上一把小手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