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27)-《把你藏心里》

(2011-12-22 18:59:33) 下一个


小诗一束
(三首)

by 雪球儿


图片来自网络


 (一)
把你写在诗里
诗行就像你的眼睛一样美丽
把你融在歌里
歌声就像你的笑容一样甜蜜
把你做在帖里
帖子就像你的身影一样靓丽
把你藏在心里
心海就荡漾起你柔情的涟漪


(二)

我这里下雪了
纷纷扬扬  飘飘洒洒
雪花啊,雪花,
你快带着我的心儿去见她
去看一看她那黑黑的长发
去听一听她温馨的悄悄话

.

我这里下雪了
纷纷扬扬  飘飘洒洒
雪花啊,雪花,
你可看到了她在悬崖开花
娇而不艳   气质高雅
我会在她的花蕊里融化  融化

 

(三)

小小球儿
身轻如燕
飞向我又飞向你

.

洁白的羽毛
划出一道道弧线
连着我也连着你

.

两颗相依的心啊
在此相遇
伴着我也伴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此时此刻
润物眠无声
寒梅舞雪
写温柔
.......

如丝如缕...
呵呵...
恭贺新喜!!新年快乐!!美满!!
佳作连连......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元旦快乐,球球:)


开心 顺意,新年的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