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雀的天地只有爱

这里将记录我的世界,我的家人,我的一切
正文

今天退休了

(2012-05-23 21:59:18) 下一个

从一年前搬家到了加州,趁老公去欧洲出差的几天,匆忙找了一份离家近的工作。 等他出差回来,本人已经是整装待发,他也不能奈何,但一直在催促我退休。最近工作有点不爽,他就更加强调我回家的益处。上周终于提出辞呈,了却了他的一桩"心事".
 对我而言,在公司做了15年,其中起伏变故无数,也确实想停下来,休息一下了.  昨天小组的同僚和老板请吃饭,今天小姐妹们请,下午公司请冰淇淋聚会,几乎能到的都到了,让我感动得差一点流泪.
下午人事谈了话,取了工资,老板送我出门,心里忽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正在此时,老公一个电话从英国打来,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又再次强调了我回家的益处,展望一下我们今后的前景,令我的心情立马明快起来. 必竟是25年的夫妻,真是心灵相.
老公就是这样,几十年了,无论我做什么,做得好坏, 他从来都是支持.
很多朋友问我,幸福婚姻的秘籍, 我想这应该是首位的.
就这样,我的事业在46岁的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今往后,生活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希望等待我的将是越来越多的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