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华女同一位国男关于性的对话

(2012-11-05 05:58:02) 下一个


这是两位异性朋友之间的对话,肯定有以偏概全的嫌疑,但写下来,给大家娱乐娱乐,人身攻击的回帖就不必了,必删。讨论回帖欢迎。


话说几位主张男女平等的闺蜜,一起讨论这个洋男国男的床上表现,引起了我的极大兴趣。为了证实一下闺蜜们的提出的一些可能性的结论,我就打电话给我在中国的一铁哥们,讨论了一下关于性交中的铁哥们接触到的和亲身经历的。

我说,“问你一个问题,你可以不回答。你给女人口交吗?”他说,“很少,可以说没有”。(感谢他,诚实回答了我的问题,到底是铁哥们)。接着我又问,“那你让女人给你口交吗?”“这个那当然。”他说。我说,“这可不对等哈。” 接着问,“你在have sex 的时候,你想过要让对方也愉悦吗?”“以前肯定没有,但最近有所改变。把女人作为一个独立的,同我对等的个体,好像以前从来没有过。”“是什么让你改变?”“跟年龄大一些,阅历多一点有些关系。最近几年经常去西方国家旅游,加之最近看到身边的一对夫妻,很有感慨,促使我有所改变。”"是不是上海男人在这方面做得好一些?比北方男人好一些?”“中国哪里的男人都一样。我周围的男人全是这样的,上海男人也一样。将女人作为对等的个体,没有这样的。”

感谢朋友的坦诚的同时也好心酸。联想闺蜜说的,在中国男人对她好,就是将她做宠物一样对待的。没有将她作为一个人来对待。再联想wxc自称外稼公敌的围观生活,教国男浪漫,送花等等,好像也只在教皮毛,真正的浪漫,我看来,围观大侠还没有教,留着自家用呢。

看来,想要性福,我的铁哥们和他周围的朋友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祝福他们,也祝福他们的女人们。

附上让我的哥们儿改变的那一对夫妻的故事,也只是个皮毛:

Steve 是来自德国的一个白人小伙子,典型的高富帅,30岁,帮忙打理家族生意,几年前到了中国和台湾,最后让老爹老妈给他一笔钱,在中国投资,他以后就不用继承任何遗产了。如今中国和台湾的生意都做得非常成功。女方是国女,比Steve大12岁,“不漂亮?”我问我哥们。“哪里和漂亮能够沾边。根本就是又老又丑。42岁了。”但国女性格阳光。两人结婚,现在有两个孩子。两个人相亲相爱,平等的样子,感染了我的铁哥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wsnyy 回复 悄悄话 以偏概全了。你只问了一个你的哥们,就得出结论来说国男不注重老婆的感受?国男对老婆好的,比比皆是。
同意陈老大说的。
有意思的是,老婆在家里呆着,做做家务,许多人还喊着在含辛茹苦。但如果国男老公在家呆着,同样做家务,就是属于吃软饭的。
房崇是自雇。不拿工资,但赚工钱。那种老公在家做家务的例子,多半是西男和华女的组合。
俺出国20年,没有看到一例是国男长期在家吃软饭的例子。有一离婚富婆说是包养一年轻男人,但那男的基本上是她秘书,也忙忙碌碌的。
好人或坏人,表现好,或表现不好,与国男或是西男无关,也与国女或是西女无关。国男国女都有各方面很优秀的,也有人渣。西男西女也如此。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教书先生的评论:

丈夫是妻子的镜子,那妻子是不是丈夫的镜子?照你这么说,好婚姻是因为夫妻两个都是好人,不好的夫妻是因为两个都是烂人?希望们家祖祖辈辈、生生世世都不要出现不幸福的婚姻,更不要遭遇什么不幸,不然,不是你们的命不好,就是你们自己不好,总之一句话:活该!

别激动,这是按你的理论总结出来的。
haohao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Dora2008的评论
外在的表现是由心理决定的。

这个世界除了中国男人(50%)觉得可以不养老婆,不担起全家里负担。 其他国家的男人(包括台湾,香港)从小就知道要养老婆的道理。 难道其他国家的老婆得到的尊重比中国女人少?

男人如果没有养老婆的心,老婆即使挣钱,挣得比他多,女人用钱,他都会难过的。因为他觉得女人的钱也是他的。 而且从心里底层觉得自己是对的。 节简没有错是吗?

还是教导自己的儿子以后要养老婆做起,这样对他的婚姻有利。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pdog的评论:
你是对只对国女有冲动的国男,不奇怪。也有只对国男冲动的国女。也有不对国女冲动的西男。我就碰到过。
的确,关于西女和国女的区别好像文章不多哈。西女好像找不到mr。right就不嫁的比例比国女高一些。不怕做剩女,也没人将她们称作剩女。不漂亮的压力也没有国女高。我比较羡慕她们。虽然我长得也还对得起大众但也很为不漂亮的国女要承受的压力鸣不平。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pdog的评论:
"以敝人有限的了解,相对于西男,在这边的国男不太浪漫,烛光晚餐,鲜花贺卡之类的动作就少。"
以前听过这样的说法:“国男同浪漫有仇。”其实怎么说,烛光不一定在晚餐时才用,创造气氛,一个big hug,一个温柔的眼神,让爱人小小地感动一下,也是一种体贴,也是让对方愉悦的一种方式。当然夫妻之间,帮忙为妻子做点家务,烧顿饭,也是一种浪漫。送上一张卡,将平时不好意思说的话(对木纳的人)写下来,对她是多么地感恩,自己是多么幸运,这些都是可以让她愉悦的方式。
我记得有一位女朋友的老公对她说的话刚好相反,说,你嫁给我是多么地幸运。。。。那效果也适得其反。
至于床上,我的铁哥们是事业成功人士,他说的周围的那帮人全都在这个阶层,不可谓不聪明,学习能力不强。
我不想去猜测别人,做调查我的样本也不够大。如果我的博文能够带给读者一些思考,审视一下自己:我有了解性伴侣的需求吗?我有尊重他(她)的需求吗?我平等地对他(她)了吗?我想过怎么让他(她)愉悦了吗?就是我的最大收获。
谢谢你的回帖。谢谢这里每一位朋友的回帖。原本以为我会3很多很多回帖以保持我的博客的清洁,结果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谢谢大家的克制和理性。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以敝人有限的了解,相对于西男,在这边的国男不太浪漫,烛光晚餐,鲜花贺卡之类的动作就少。但我发现国男以含蓄闷骚型为多,床事的表现嘛,那敝人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这两天看了此贴后我把自己的朋友都推想了一遍(好变态好咸湿呀:),除了个别,其余都是敏捷智慧类型的,没有一个类似鲁智深的,在生活中不是那种刚愎自用不尊重配偶的那一类。在床事上也应该不会是那种只顾自己不顾伴侣的主吧。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以前都是考试拿满分的脑子蛮灵光的一帮子人,原本不会的,装也装会了吧:)全然不顾对方感受,那不跟动物世界没啥差别了,那还不如找个充气娃娃更人道一点。那可能也就不会有张爱玲"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故事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回复陈老大的评论:
多看,认真看,就能看出不同。"
谢谢蜜瓜。我们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老大的评论:
“本人一直认为只有双方相互的愉悦才是最大的愉悦。”顶你这句话。相信你的意思也是将女性视为同你平等,独立的个体。我们多少人是因为相爱才有性活动,才结婚的?。就应该“有多少人能过到此灵与肉高度和谐统一的境界!”平等待人,给对方愉悦,应该是提高技巧的动力。我支持看教学片,我认为没有什么思想不健康的。这是作为人之最基本的需求。
谢谢理性讨论。希望我们在讨论的过程中成长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老大的评论:


多看,认真看,就能看出不同。

陈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谢谢你的例子。我说的是几率,正反的个例总有的。

其实av行业日本此西方厉害,以致美国的av也了好学倭国的奇技淫巧:)。本人以前思想不太健康,也看过不少西洋色情片,没看出西男比倭男更尊重女优。反倒是西洋色情片中的男人直接上弓(看过一个法国片,稍好一点,嘿嘿),一点情趣都没有,直让人反胃:)

这怎么看着都象是在交流看AV的心得体会:)anyway,本人一直认为只有双方相互的愉悦才是最大的愉悦。可惜的是,有多少人能过到此灵与肉高度和谐统一的境界!我等凡人,为俗事所累,为自身weakness所累,能达到东方不败之境界,鲜矣哉:)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有宝贝的评论:
我铁哥们说是很爱他的妻子(前妻)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教书先生的评论:
我不会因为我的爸爸,爷爷是我的爸爸,爷爷,就将他们做得不好的地方说成好。包括我的丈夫。我铁哥们做得不好,就是不好,他还是我的铁哥们。我在谈论在性里男性对女性的尊重和让她们受到愉悦的那片心意,同责任,亲情还真的没什么关系。
“我还相信,如果你自己本身是个好女人,不管你老公是国男还是西人,都会尊重你爱护你的。丈夫是镜子,照出的是你自己的德行与智慧。”尊重别人,是最基本的修养,受到尊重,是最基本的人权,还真的不需要丈夫这面镜子来照出你自己的德行和智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老大的评论:
给你一个文学城里丈夫不工作(拿工资)家没散伙的例子:修房大拿房崇。这样的事例多了。我自己的丈夫的一位男性朋友,同一位医生结婚,他就在家做家庭男,一天也没出去工作。家务劳动也一样是工作。
为什么日本的AV片就会出现这样的男征服女的情况?(当然西方的也有,比例少多了)这就是体现的文化差异。日本受到的是中国文化的影响。你的那个20多年前的例子,并不能说明在性里,结婚换个地方的丈夫对新娘不尊重,不照顾她的感受。要知道,结婚,对西男也是非常沉重的承诺。
陈老大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扯到平权主义,本人也来说两句。楼主很看重对等的尊重和平等。然而现实生活中也不只是对国女不公平的事,对国男不公平的事也不少。我们见过不少例子,出国后如果国男找不到工作窝在家里,这家庭散伙的概率是国女找不到工作而在家里的概率的好几倍。前者散伙的情况多是因为男的罩不住了,老婆就跑了。当然我也见过国男主内国女主外的家庭。但我至今还没见过一例国男多年不工作家庭还没散摊的情况,但国女陪读带孩子的家庭生活得好好的不少。我举此例并不是评说国女独立与否,而是说明社会对雄性动物和雌性动物的预期是不一样的,其实这也可以解释日本A片为何表现的多是男的对女的"征服",人的动物性而已。当然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人们应该培育出全然的平等与尊重。其实西洋色情片更惨,完全是两动物做机械动作,比倭片差远了。

一两年前网上流传着一个贴子一帮老外交流如何在中国玩女人的经验,说国内女子以交到鬼佬为荣,给一点暗示就主动献身做任何事包括和国产男友不太愿意做的而不求回报。

当然网上的事情我们无法判断真假,但我亲身经历的事情肯定是真的:)话说二十年前有一天,英语老师快下课时突然说他今晚又要去国际大酒店参加另一英语老师(女的,同一教研组的)的婚礼。"我都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参加她的婚礼了,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这次听说她大概真能出国了"。因为我们学校外教一年一换,鬼佬打一枪换一地方,每次她结婚后郎君都如黄鹤一去无踪影,她也走上了不停与新鬼佬结婚的长路。当然我们可以指责是一帮中国爷们把中国搞穷了害得女人们只有卖身一法(看看,又开始怪爷们了),女的还有此一途,那男的咋办?有人说,也可以学国女,蒙个西女傍着脱离苦海,蒙不到西女说明国男不行不灵光。其实西女几十年来有独立的传统,给个暗示就跟男的走,做梦吧。问问西男他们做得到吗?

现在我们了解一些这其中的差别了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教书先生的评论:
我还相信,如果你自己本身是个好女人,不管你老公是国男还是西人,都会尊重你爱护你的。丈夫是镜子,照出的是你自己的德行与智慧。
============
一般情况是这样。但是遇到自己是金子别人都是shi的虐待配偶就不是那么回事了。面对这样的镜子,什么人模照出的都是狗样^_^不论中西皆如此
教书先生 回复 悄悄话 性并不是婚姻的全部。不是说性不重要,可是更重要的还有责任和亲情。我个人觉得,中国男人有中国男人的好处,西方男人有西方男人的优点。我丈夫不是国男,可我从不贬低或质疑国男。因为,我爸就是中国男人我爷爷也是。他们不好吗?起码我不会这么说。和谁结婚是命中缘分。我还相信,如果你自己本身是个好女人,不管你老公是国男还是西人,都会尊重你爱护你的。丈夫是镜子,照出的是你自己的德行与智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Dora2008的评论:
“纯情男女都容易有个毛病,就是婚前经验太少,没经过阵仗,所以婚后没有诱惑倒罢了,一旦有诱惑,他/她们是没什么抵御能力的,很容易出轨”
这个我不同意。人的知识可以从感性来,也可以从理性来。完全看个人的学习能力。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2变的评论:
我们大家都来思考,慢慢就改变了。看我的铁哥们不是正在改变吗?我是乐观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Dora2008的评论:
“关于有些国男不尊重国女这点上,我客观地说,不能把板子都打在男人身上,国女也有一半责任。”
我想这个地方我们要澄清一个概念,那就是尊敬和尊重。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尊重他人,就是买卖关系的性,在美国合法的州,那也只是一种职业,消费者也要尊重别人提供的服务,更何况其它,比如配偶关系中的性。你如果看到那样的女性,你不喜欢,你可以不同她有性的关系,如果有,请互相尊重。你提了一个很好的课题。
我是平权主义者,当然也提倡女性也要自尊独立。但女性不独立并不是男性不尊重对方的理由,也不是男性在性活动里不考虑性伴侣的愉悦的理由。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Dora2008的评论:
"中国的这个价值观很奇怪,就是一个男人婚前跟女人搞,不结婚,会被社会谴责,认为这个男人不负责任(其实婚前正是男人女人有权乱搞得时候)。"
这的确奇怪。不过,也有可能因为国男是事先有所承诺,就是跟人家走的是恋爱关系,是一种relationship,但实际上又不是,只是旗号而已。就会被社会谴责。婚后乱来,也一样被社会谴责。也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容忍这个只拿钱回家说了。这个问题太大,还是要回到男女平等上来说。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人们大多比较国男和西男,从尺寸大小到性格喜好品味气质几乎所有方面都有相关文章。而比较国女和西女的文章很少。本人只是在工作中接触过众多西女,敝人出国前两年就结婚了的,遗憾没机会了解其生活中的一面:)(否则老婆跟我没完)。不过本人不知怎么对西女毫无感觉(十几年小屁公司,大公司,超大公司换过不少,遇到的西女也不少)。不是因为结了婚的缘故哦。我得坦白倒是见到过好几个让我有乱说乱动冲动的国女,当然诸位放心,也让诸位失望,敝人从来都是一幅正襟危坐道貌岸然的样子,小心脏跳了两跳而已,没有真地乱说乱动,很虚伪的。孔孟之道男女授受不亲还是听说过的。

anyway,国男生来爱国女,也算天经地仪吧。

以敝人在工作中有限的经验,总体上西女似乎比国女独立。希望有人能写点国女西女异同之研究报告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有些国男不尊重国女这点上,我客观地说,不能把板子都打在男人身上,国女也有一半责任。

从生活中,以及从网络言论当中,就可以看出,真正有独立自强意识,把自己当成和男人平等的一半,愿意跟男人一样承担生活中的责任和义务的女人,只是少数,只是一部分。还有很多国女,她们争着吵着要当弱者,要当宠物。 哪个男人要把她们当个人,不当宠物,她们还要大骂他不像男人呢。

国人当今男女不平等,女人不受尊重的局面,是由男女共同促成的。尊重是靠赢得的,挣来的,是需要女人也像男人那样肯动脑,肯努力,敢决断,敢承担,男人才会尊重你。 女人不会因为老是嚷嚷“你们男人就是该养我们”,“男人就该给女人买这买那”,“我不要干家务的”,“家不是用来讲理的”,“你要尊重我”。。。然后男人就尊重你了。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Dora2008的评论:
其实我觉得您说的挺对的,而且可以经得起检验。其实好像洋女不太看重男友以前的生活,不是本地长大的华女却比较看重。
赞成您的意见。。。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你的意思是大学生活吧。我不是学生。
家有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国男和洋男在这方面有什么区别。只要对方爱你,就会在意你的性体验,口交或其它方式让你愉快。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中西方风俗比较的话,不是绝对的,但是相对而言:

西人婚前是dae with sex, 所以婚前就有性经验(多不多还是看个体的)。 一般人婚后是比较专一的,因为社会主流强调家庭价值,婚后出轨是被谴责的。

中国人除了现在的80,90代比较开放,婚前有性经验的较多外,以前的人,婚前经历都比较简单。但是婚后男人有钱有地位了后,社会风气又开放了,就开始花了。中国的这个价值观很奇怪,就是一个男人婚前跟女人搞,不结婚,会被社会谴责,认为这个男人不负责任(其实婚前正是男人女人有权乱搞得时候)。但是一个男人婚后乱搞,却被社会包容得多,只要他不抛弃老婆,给了足够的家用。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好男人,是不包括对老婆专一这一条的。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性经验多的那个,更懂得愉悦女人,当然选他罗。只要他有家庭责任感。

纯情男女都容易有个毛病,就是婚前经验太少,没经过阵仗,所以婚后没有诱惑倒罢了,一旦有诱惑,他/她们是没什么抵御能力的,很容易出轨。
72变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民族老嫌女人下身是污秽之处,视被经血沾染,在女人底裤之下穿过是晦气不吉,你认为会平等对待女人吗?观念不会那么快改变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嫩现在不过集体生活吧?生命不息,进步不止。


cowboyinUS 回复 悄悄话 请再看悄悄话。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pdog的评论:
不要偏题。技巧和尊重,平等在性活动里同等重要。就像蜜瓜回复长江海员一样,将配偶比作牙刷,再好的技巧,也换不来配偶的愉悦。
所以,我对日本的这样的片子是排斥的。排斥当中宣扬的不平等。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生活经历而不是道听途说。我过的是集体生活,大家没有隐私。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
日本的其他类似仓老师看过,看到的就是一不平等。看到的就是那种男性对女性的“征服”。看到的就是女人对男人的服侍。女人对男人的口交而没有男人对女人的。
---------------
那你看的太少了点。男的为女的口*其实也有很多。

你的观察是对的对的。日本AV全是表现的男对女的征䏜。有时候我大惑不解,挺漂亮的那么多女优,干吗去拍这么变态的片子呢?据说不起眼的女优拍AV也赚不了很多钱,还那么多女优去拍,让人不解。当然你敢拍我就敢看,不要骂我:)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
国人要求配偶的情史“纯洁”,本身就是不自信的表现——怕被比下去。愚民政策一贯可以蒙蔽一些人。性无知肯定比性老练好糊弄。
---------------------

砖爷开侃: 国男娶处女 国女买新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7757/201210/2448.html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你的意思就是国男里除了花花大少就是不顾女人感受的男人?这不是诚心自己给国男抹黑吗?
男人要看多苍老师,也要平等对待女人,尊重女人。仓老师我没看过,但日本的其他类似仓老师看过,看到的就是一不平等。看到的就是那种男性对女性的“征服”。看到的就是女人对男人的服侍。女人对男人的口交而没有男人对女人的。希望你不要被误导了。也是与本文的论点不相符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确实。看见很多文学城首页新闻的回复,老有人说洋男的器质大,国男比不过,其实这种观点本身是错误的。早有洋女在采访中指出,大小不是关键的,关键的是在意伴侣的感受,肯花点心思提高技巧。

加拿大美国的图书馆都有教学视频可以借用,真的在意对方,是可以提高技巧的。怕就怕不把伴侣当作平等的个体,认为伴侣的感受是无理取闹,无关紧要,那就不可救药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老大的评论:

看我给“长江海员”的回复。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 的评论:

洋男太乱性的结论你是怎么得出来的?现在小三二奶小姐猖獗的不是西方,是中国吧?婚姻难道是排斥性的?婚姻的两大杀手,一是金钱,二是性,这个不可否认吧?为什么要把婚姻跟性对立起来?

BTW,把配偶比做牙刷是不尊重对方的表现之一。国人要求配偶的情史“纯洁”,本身就是不自信的表现——怕被比下去。愚民政策一贯可以蒙蔽一些人。性无知肯定比性老练好糊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apdog的评论:
嗯,我想我铁哥们说的是他自己所接触的范围内的男人。没有写论文所以没有那么严谨我想你我读者都懂的。
打击面的确太大,但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希望提出这么一个问题,请读这篇文章的读者思考。
很高兴你就是一个“将女人当作对等的个体”的男人,我相信你生活得一定非常幸福,不必讲述细节,我也为你高兴,为你的性伴侣高兴。多一些这样的网友来告诉我这样的事情,高兴还来不及呢。
陈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小姐果然厉害,你非要引诱我选老油条不可啊:)

好,我告诉你我会怎么选。如果我是小老板,我大概有自己的规划和方案,我选谁最听我话的:) 我神奇国选王储从来都是先看谁最听话,绝不会先看谁能力最强的。国家破产他们都不怕,我一小老板破产发不出工资怕个啥哈?跑题了啊,这扯来扯去怎么从床事扯到国事了呢:)

其实蜜瓜举老板招人的例子拿菜鸟和老油条来比好象不大恰当。我们都知道,
电器越新越好,
字画越古越好
都是屋里的东西,咋就这么不一样呢:)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同时也回复楼主:其实华男当中也有不少人在性爱中重视女性的感受,同时在性方面让女人非常享受,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花花大少”。不过我想告诉这里的男性读者,也别羡慕人家,其实做爱就是一熟练工种,如果这里的国男把工作和学习的时间专门拨一小部分出来,看看苍老师的实战教学,侬也不比洋男差。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不知道您说的是婚姻还是性,如果婚姻,当然选现成好条件的。我前面的意思指的是性,洋男太性乱;然而,为了合适的婚姻,大家都会有意识的忽略这一点。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老大的评论:

Ok,咱再缩小范围哈,如果你是个小老板,就能雇一个人,你选哪一个?

选错了可能破产发不出工资哟~~~


陈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
如果你是老板,招聘雇员,一样的价钱,一个有经验一个木经验,一个马上创造利润一个是未知数,你要哪一个?
----------------------------------

那看公司要招的职位是junior 还是 senior. 大公司两种人都会招,用处不同。与菜鸟或老油条打交道,意蕴大有不同,嘿嘿
iapdo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楼主的铁哥们很勇敢自己就代表中国男人,们很敢于替中国男人下结语说:"中国哪里的男人都一样。我周围的男人全是这样的,上海男人也一样。将女人作为对等的个体,没有这样的。” 有多少男人把自己的床事细节说给你铁哥们听让他做统计调查。男人们在一起说荤段肯定不少,但我还没遇到过说自己床事的。

"将女人当作对等的个体,没有这样的"打击面太大。至少本人就是一个嘛。哈哈,恕我不能提供细节,嘿嘿。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这个有没有性经验同想不想让对方愉悦是两回事。就像我在楼下说的,“我很想说的是我哥们,自己那么喜欢那啥,就没想过女人也会喜欢吗?就没问过自己的女人喜欢不喜欢?没有人会拒绝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既然这世上有那么多人喜欢,为什么我的哥们不能够给自己的女人尝试一下呢?”
我哥们现在也有过不少的女人了,为什么还是这样,不知道愉悦自己的女人呢?没有将她们视作平等独立的个体?还有他身边的人到中年的成功人士们。他们都是没有性经验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问好飘姐。都想把你的评论放进正文了。说得真好。你翻墙跳进来我的院子我才开心呢。文学城的计数器出了毛病,实际没有这么高的点击。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yan的评论:
“a lot of people just don't know how to please their women. ”
是不是因为他们就像我哥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怎样去让他的女人在性体验中愉悦?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wboyinus的评论:
谢谢给我qqh,回复你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kecwu的评论:
现在海外的同胞,生活在你说的“发达国家媒体自由,公民得到的教育和信息比不发达国家(比如中国)多,发达国家人出国旅行比中国公民相对容易,导致他们国家公民普遍素质稍微高一点,对妻子尊重程度比中国会好些.”我希望如此。如此我就高兴了。希望我们大家都问问自己,我也会问我自己,我也需要成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如果你是老板,招聘雇员,一样的价钱,一个有经验一个木经验,一个马上创造利润一个是未知数,你要哪一个?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m大树的评论: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Steve能够让我的哥们有所触动吗?那满街都是,用扫帚一扫,就是一堆,我哥们都不用去西方旅游,自己就改变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像飘姐的回复,将性行为分为高贵和低贱,也是一种不平等的思想,行为。
只能说他们的性生活不和谐,所以分手在所难免。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了解我的伴侣的性需求吗?如何在不委屈自己的前提下,让他/她更快乐?”
你是我的知音。还有一句“我尊重我的性伴侣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泥姐,是这样的。任何东西把它放在研究讨论的层面上,就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个时候的哥们是我的研究对象。呵呵。我自己还给一位不太哥们的男性问过呢,我也一一作答。
你的朋友,我同意飘姐翻墙的回答,自己首先就将性这件事情看成了高贵和贱的不平等。祝愿她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sherman8的评论:
我想不同的女人会有不同的回答。我很想说的是我哥们,自己那么喜欢那啥,就没想过女人也会喜欢吗?就没问过自己的女人喜欢不喜欢?没有人会拒绝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既然这世上有那么多人喜欢,为什么我的哥们不能够给自己的女人尝试一下呢?而且自己还那么喜欢。推己及人,是最一般的常识了,对吧?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江海员的评论:
嘿嘿,修改一下: 而中国的国际学生,大部分过了“22“岁了,都还没有性经验。
长江海员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不能把愿否口交还有床上表现作为洋男国男的谁好谁不好的评判标准。一直觉得华女在这个问题是有失公平。我读书的时候,西人男同学大多数在15-6岁有性经验,而中国的国际学生,大部分过了2岁了,都还没有性经验。试想一下,当他们25,6岁结婚的时候,洋男至少有20-30多个女人的性经验,国男最多只有1,2个,当然床上表现没法比较了。但是换个想法,你只能选一把牙刷从两把牙刷中,一把刷过20个嘴巴,一把别人用过一次,你选哪个?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我想起一个词儿——佛跳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有一个朋友的丈夫有出轨嫌疑,她曾经对我说:“我知道他喜欢洋女人,洋女人什么都愿意做,用嘴巴也可以。我是不肯的,没那么下贱。”那对朋友后来分居了。
===============================

左顾右盼再言他一下:这对朋友分居了估计离结束婚姻也不远了。因为,不管这个男人是不是有夫妻之间种种的不平等举动,单就这女的用个“下贱”我就想,你可以不接受这样的方式,怎么能有看性行为论“高贵”与“下贱”这样的心态和意识呢?
我翻着小眼睛在想:是不是她老公跟她办事时先请示再彬彬有礼的三请四邀然后得到“老佛爷”的恩准后按部就班一番。。。这样就是“高贵”了啊?

我晕~~~~

翻墙不容易,倚在墙头等“出墙”,不想意识一形态了,这就跳到了游妹家的院子里~

游妹这一篇估计吓跑了不少“下贱”和“高贵”的男人(看点击和跟帖就这样想着了)其实,一个真正的男人,于他身心思想乃至白天黑夜的那个哪怕都不分时,他也永远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高贵并“下贱”着的。男女平等必须是骨子里认同了才能高质量的生活着。女人也如此。

另外,游妹,加油哦(自然我也会加油滴~)~
那啥能不能再加入一些个案在其中并论一下?
“估计不行。。。恐怕网管和那些个伪爷们伪杏们不认同而封杀了游妹捏~~~~~吼吼”飘一一小声的嘀咕着一个虎背熊腰但是身手敏捷的就翻身跳到墙上去伺机等出墙了。。。
ayan 回复 悄悄话 making a woman come is the sexiest experience one can ever have. given right conditions, a woman's orgasm can be much much more intense and multidimensional than a man's. a lot of people just don't know how to please their women.
cowboyinus 回复 悄悄话 请看悄悄话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是否尊重女性要看男性的修养,而不是国籍.聪明,知识阅历丰富的男性更加懂得尊重别人,把所有人看成自己的平辈-老婆,孩子,员工,等等.

修养差的男性-一生生活在比赛的小圈子,和外界接触少的人,不论国籍,都有可能过分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你说得Steve,他出国旅行生活,自己打拼开公司,阅历丰富,当然修养高.但欧美很多国家的普通公民,受教育少,阅历少,对妻子不尊重,殴打妻子的案例也不少.

当然普遍说来,发达国家媒体自由,公民得到的教育和信息比不发达国家(比如中国)多,发达国家人出国旅行比中国公民相对容易,导致他们国家公民普遍素质稍微高一点,对妻子尊重程度比中国会好些.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唉,Steve的老婆是看家的,美女在街上随便找,能不幸福?
平等,那你怎么看都可能。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听到不止一个国女这么说,匪夷所思。

性是婚姻中很重要的因素,你朋友分居离婚,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我认识的一个国女,是个矛盾纠结体,以后讲给你听。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sherman8的评论: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游世界和她的朋友的态度不重要,你的伴侣的态度更重要。

两性关系中,和谐愉悦的性关系很重要,但我觉得,互相尊重是根本。

我想,游世界的文章,如果能够让读者都去问问自己:“我了解我的伴侣的性需求吗?如何在不委屈自己的前提下,让他/她更快乐?”,那这篇文章就太有意义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游世界你胆子好大!

这类的问题,我和闺蜜之间都不好意思交流的。

有一个朋友的丈夫有出轨嫌疑,她曾经对我说:“我知道他喜欢洋女人,洋女人什么都愿意做,用嘴巴也可以。我是不肯的,没那么下贱。”那对朋友后来分居了。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Do yo mean that women want oral sex seriously?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秋天的评论:
如果你的回帖是想表明你同他完全不同,要给对方愉悦,将对方看作是平等独立的个体,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了。为你和你的性伴侣开心。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代表人大的评论:
想表达:我的铁哥们和他接触到的男性,在性生活里,没有想到要给对方愉悦,没有将对方看作是平等独立的个体。但现在他有所改变。
他肯定没法代表你。
如果你的回帖是想表明你同他完全不同,要给对方愉悦,将对方看作是平等独立的个体,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了。为你和你的性伴侣开心。
北京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的的确确以偏概全。
代表人大 回复 悄悄话 你想说啥?根本看不懂。你所谓的铁哥们能代表什么?只是他自己而已。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