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利波特迷一定要去的地方2

(2012-01-17 19:36:23) 下一个
进入Universal's Island of Adventure的Hogsmeade 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屋顶很奇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无头幽灵,白天看。在这个幽灵橱窗的旁边的女厕所,童鞋们一定要去一趟,因为你会听到尖声尖气的Moaning Myrtle的说话声。
 
Photobucket
 
哈利波特上学乘坐的火车

Photobucket
 
在天空中飞翔过的汽车,最后被Whonping Willow树打下来的
 

Photobucket
 
那些房子里有一幢是一快餐店,店里也值得一去,二楼不让上,但也很有意思。像一个旅店。
 
Photobucket
 
这一面墙,时不时地会有一只猫头鹰的影子飞过。这个饭店,你一定要去。
 
Photobucket
 
Hagrid's hut
 
Photobucket
 
Hagrid的飞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一过山车在哈利波特的学校里,要排队进入,小宝不能坐过山车,太小,我和游强轮流陪小宝,游强先去。我坐过山车就晕车,游强回来说,去吧,去吧,晕也值得去。坐过山车本身也很有趣,跟着骑在扫帚上的哈利波特追赶金球。从室外追到室内,又从室内追到室外。如果你不坐过山车,也要进去排队。这里给你看看我们排队时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油画,全都会说话,会动,同电影里的一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建筑,建得同真的一样。我们在这里经历了一场大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美女闯进我的镜头。 我想照的是那满屋顶的蜡烛和烛光。
 
Photobucket

向你推荐文章: 如何用“文化”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羊宫的评论:
是迷一定会喜欢的。预祝旅途愉快。
青羊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正。我没去过。我家订了四月春假去奥兰多的票,正在计划要去那些公园。我先照“Adventure Island"查,结果发现是Busch Garden 的,跟哈利波特完全没有关系。我儿子刚开始迷哈利波特,所以他肯定会喜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眼睛看到的时候光线是很暗的,整个室内都很暗。没带三脚架,不用闪光灯照不出来,是使用闪光灯的照片。所以一定要去亲身体验一下。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羊宫的评论:
谢谢纠错,改过了。你去过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喜欢。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那些油画,光线要是再暗些就更诡异了
青羊宫 回复 悄悄话 这是Universal's Island of Adventure, 不是Adventure Island.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