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过中国年,展示我家的中国风(漂亮的图)

(2012-01-14 13:12:51) 下一个
虽然曾经是个家暴的受害者,但我很欣慰,我心里一直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充满了对美的向往。我不仅向往,还会行动,把我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

家坛又有活动了,我家里的中国风的东西还不少,每一件都有故事。都有我美好的回忆。本来就是个很喜欢凑热闹的人,也来凑凑热闹。

我和老公游强都喜欢的一套紫砂壶,朋友送我们结婚的纪念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幅字,同样出自这位朋友,也是我和游强大结婚礼物:大江东去,英雄美女,过奖了,朋友。这一幅钢笔书法,老外看不懂,但每次有人来访,我都会给他们显摆。

Photobucket

这是家庭厅的一面墙,中国风集中在这里,

Photobucket

左侧的竹是大宝的作品,这是练习画,好的画老师拿去台湾参加比赛了。接着我们搬家,搬离了那个城市。

Photobucket

左侧的画是大宝习作,右边的梅花图是我的表姑姑的作品。表姑姑和表姑父是近亲结婚,所以表姑姑又是我的伯妈,表姑父是我的伯伯。伯妈退休后进入老年大学,学得这样有成就,真不错。

Photobucket

另两幅表姑姑的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宝的另一幅习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的父母和妹妹自己制作赠送的叶画:

我很喜欢这样意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放大看看这玫瑰:

Photobucket

游强竟然也更喜欢山水的那两幅意境叶画,


我家书房里的中国风

Photobucket

我的朋友送的竹编花瓶,插花是大宝手模剪纸做成的花,都是大宝自己在学校做的。

Photobucket

成都三星堆的太阳鸟,大的那一只太阳鸟头上顶个四川的四字,是我的英文义工老师去中国时买来送我的。小的那只是我自己买的。

Photobucket

左边是中国花瓶,右边的花瓶同中国风无关,是一块石头雕出来的,插上火鸡的羽毛

Photobucket

另外两只中国的茶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卧室里的中国风:

这幅梅,是成为我的爱情理想的那个初恋对象送的,在我的文章,风雪尼亚加拉瀑布见被小三夺走的老情人1中,提到过他。

Photobucket


放大看

Photobucket

我在丽江买的,看见作者小伙子手工刻的。很喜欢。不过,今天拍照才发现自己很不喜欢那个挂线,会重新做。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这幅真爱是我很喜欢的一幅画,丽江的纳西族特有的象形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家庭厅的壁炉上的蒙古族酒囊,朋友送的,这一面说是成吉思汗像,另一面是狼对着月亮嗥叫,狼对着月亮嗥叫是我最喜欢的画面之一,狼是我喜欢的动物之一。

Photobucket

绣球和我从西藏买回家的骨雕项链。

Photobucket

朋友送的中国结

Photobucket

象征丰收的红辣椒和我在西藏旅游时,同团的一个新加坡小妹妹送的藏族香囊

Photobucket

朋友送的京剧人物



挖掘一下,我家的中国风的东东真不少。看着这些东东,心里充满着喜悦! 过年咯!

向你推荐文章: 如何用“文化”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攒好了记得拿出来给我们看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恭喜发财。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东东们,很有特色。

我也准备慢慢地淘些宝贝。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发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谢谢bounty。我最喜欢听表扬了。我正咧着大嘴笑得好开心呢。拜年拜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没有我的名字,有伯妈的艺名落款吧。谢谢林妹方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b2的评论:
谢谢建议。我和老公觉得现在这样还行啊。我问过他,也将你的建议同他讨论过了。那一面墙是我们故意那样的。我觉得在照片里看着有点乱,真实看着还行。我会把个side table 放上,感觉就会更好一些。interior designer就算了,省钱是一回事,我也还想保持我们自己的风格。baseboard7寸的,可能更跟风时尚一点。我们这个老式的还好吧,最主要是木头的,我喜欢木头哦。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你自己也很有艺术眼光哟。拜年拜年咯。祝你们幸福。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俺猜国画里有游姐姐的名字~~看这画卷说花卷:方子得了,挪步看看?
db2 回复 悄悄话 画很不错,但建议你重新布局一下,宽墙横放,窄墙竖放,也可以咨询一下interior designer. 另外,自己动手把墙角的baseboard换成7寸的,效果会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