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喜欢过圣诞节,因为圣诞装饰

(2011-12-18 20:13:23) 下一个
屋外的装饰



华灯初上时的圣诞树




圣诞树上的装饰很可爱。我家里有一些很特殊的圣诞树装饰,那些star trek的东东是游强的最爱。还是电动的呢。又可以发声,还转来转去的。放在这里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我的可爱的小宝的小手石膏模子。是突出来的。照片一看,经常看着是凹进去的。





又是star trek飞船里的小飞船。



star trek 的飞船



star trek飞船




star war的东东







提醒您环保:一只坏灯泡



厨房
冰箱上的装饰



毛巾



垫子



餐桌



餐桌上的姜饼干做的火车,这个是唯一不会每年重复的东东。游强和小宝做的。大宝对这样的东东不感兴趣。我太忙做其他的事。右侧面。



正面



左侧




客厅

白天


晚上




晚上



白天




大宝4岁时用破袜子和米做的雪人。



雪人




喜欢那句“save the trees”,左边的那个灰尘接受器是游强喜欢的star trek 的飞船之一,也是圣诞装饰。背后那是只鼓。



家庭厅

两只台灯,我和游强从人家的垃圾里拣来的。灯罩是我配的。上面的两条装饰线是我粘上去的。



家庭厅的壁炉,放着收到的卡片和圣诞袜。 蓝色的那一只是游强的前妻以前给他织的。




===============================

离婚时,如何为子女争取。。。。利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本来还有一只小脚印来着。碎成了两块。万能胶也粘不上。每次看见这两件东西,就温馨得很。正像背面说的那样,曾经是我爱握着的小手小脚。很可惜大宝小的时候,没舍得花钱给他做。

也祝你和宝宝们,圣诞快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我家有一套玻璃的圣诞树挂件。8-9年前我买的。一直好好的。今年一年,给小宝搞碎掉3个。还好没有扎着他。很想收起来,游强没同意。你家小4就同2岁调皮小子差不多。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颜坊的评论:
谢谢才女苏mm。也祝圣诞快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谢谢蜜瓜喜欢。小宝的年龄正是喜欢圣诞树的年龄。我曾经的一位英文老师,告诉我,她小时候,躺在圣诞树下看着那些灯光和挂件,要躺很久。我们把圣诞树装饰好(小宝积极来帮忙),我就看见小宝躺在圣诞树下玩。所以一定要装饰的。正好看到家坛的活动。装好家里很有过节的气氛了。感觉温馨。你赶快行动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圣诞树,圣诞装饰也别致,尤其喜欢小宝的小爪印~~

问候游姐全家,问候楼下各位,圣诞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游妹家的装饰还真特别,也漂亮~~~~

我家今年不准备挂东西,因为小四回去扑拉~还没有挂的时候已经叼了一只彩灯跑了。。。吓死我那可是特制玻璃的~~

问好楼下的二位妹妹~~~~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啊!你们家的圣诞树挂了很多很多有个性的东西,很可爱啊。还有那个火车的姜饼(蛋糕?)果然家里到处充满节日气氛。祝圣诞快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MM的房子,也喜欢你们的装饰。看得出你们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我今年啥也没干,躲懒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