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枫叶红了,枫叶黄了;离开喧嚣;我们野营去(一定不要错过美女,美景)

(2011-10-12 19:09:21) 下一个
周末姐姐邀请我们去野营,老公游强下了好大的决心,才决定抛开要做的他列在单子上的一堆家务事,接受邀请一起去。周末真是难得的好天气,枫叶红了,枫叶黄了。。。哼,那是每年都有的,有稀奇吗?这来告诉你,枫叶红了的时候,最高气温高达30度,有木有?我来北美10几年,就没有过。哪里是深秋嘛,简直是过夏天。我们就在枫叶红了的时候,意外地,穿上裙子和短裤,去和飘落的红叶,共舞。。。
有两年没有野营了,又搬了两次家。还好野营要用到的帐篷,灯,炉子等等很快就找齐了,还把游强的独木舟也架在了车顶。我和游强,姐姐都热爱户外活动。我们的野营地就在湖边!但是汽车开不过去,有一部分物质放在独木舟上,由我和游强划到露营地。
晚餐是我做的红烧排骨面。晚饭后,我们一起欣赏着这美景,远离任何烦恼。后来,游强,小宝去划船,小宝钓鱼;大宝和外甥女在帐篷里玩游戏。晚上我们燃起了篝火,烤着我们都喜欢的marshmallow,仰望着满天繁星,辨认着北斗星,北斗七星,金星。。。我们甚至看到一颗流星划过天际。等到大家都睡去,在那寂静的夜里,我和游强仍然手拉着手,望着跳跃的火苗,听着湖里的鱼儿偶尔跃出水面,扑通一声又回到水中。。。。
晚上动物的吵闹,打架声将我们惊醒。游强坐了起来,“不好,有动物偷吃我们的食物"。露营管理处说该处没有熊出没,但要小心浣熊。 游强说,食物就不用放到车里了,放在盒子里盖好就好。起来一看,还好,盒子里的食物还在原处,原来是浣熊站在野餐桌上努力地撕开我们忘了收掉的两袋热巧克力粉呢。游强一起来,他就跑掉了。但我们还能听见他在远处的叫声。我们以为是数只动物,看来只有这一只脾气不好的,吃不到热巧克力粉就使劲发脾气,成了家的话,保准又是家里一暴君。我们赶快起来收拾,发现外甥女留下的一个塑料袋里有一张包过饼子的纸,也有他的脚印,看来那食物的香味也甚为吸引他。我们躺下后,浣熊又回来了,我们就听见帐篷外脚步走在落叶上刷刷刷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让我有一丝害怕,怕他破帐篷而人。还好,这一次没有热巧克力粉了,他在那野餐桌旁久久徘徊,终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秋天的露营,还有两点同夏天不一样的地方,没有蚊子,可以尽情享受;帐篷里看见落叶落到帐篷顶上并发出声响。
离开露营地我们又去hiking。。
还是看pp来分享我们看到的美景吧。



水獭的巢穴



路上遇到不止这一条



那是我和前面的孩子们



松针落了一地,像软软的地毯


惬意



落叶知秋



美女加美景,何其乐哉





枫叶红了的时候







孩子们在船上



晨曦中的野鸭



夕阳中的美景



帮大姨划船的小宝













帐篷



朝阳和垂钓的鱼婆(我老姐)









朝阳似火





月光下,小宝垂钓,daddy划船



月光,山水,我唱起了《绿岛小夜曲》,。。。像一条船,在月夜里摇啊摇。。
















以上照片全是用自动摄影功能。我应该多学摄影。

看美景美女不要忘记反家暴

谁家的母鸡不下蛋!!!

请不了解或者还对施暴者抱有幻想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关注
文学城里的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中的反家暴事例及相关文字。
点击此处进入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人间仙景 , 赏心悦目 .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是吗?这么巧?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呵呵,我要翘尾巴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7604884的评论:
没问题。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哈哈哈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州一怪的评论:
好像不是。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不敢林妹。你明年秋天一定要到北方去。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2pro的评论:
给你了悄悄话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欢迎花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怎么象我们上周去野营的地方呢?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WOW, breathtaking ...
57604884 回复 悄悄话 youshijie朋友,我可以把您的照片转帖吗?当然会书上您的名字。

谢谢。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只有这一只脾气不好的,吃不到热巧克力粉就使劲发脾气,成了家的话,保准又是家里一暴君. 哈哈。
扬州一怪 回复 悄悄话 Forked Lake? 是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美得不能呼吸。抗议博主上如此之多的美片片。要用美女和美景取俺性命不成?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仙境一样。。。长发美女是阿游吗?象个小姑娘一样的身材!
william2pro 回复 悄悄话 能告诉一下详细地点吗?谢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yrilz的评论:
我以前看枫叶起得晚,基本上这样有倒影的景色没见到过。这下终于见识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喜欢。
小个子就是要误导人,我可以穿12岁孩子的衣服。(汗一个)我家老姐是垂钓的爱好者,早晨傍晚是垂钓的好时候。我这个摄影师不也那么早就起来了?那是因为睡不着了。给可能的家暴浣熊折腾的。浣熊就比较肥的猫那么大(我也是第一次看见野生的)不用猎枪就能解决。人也不少,是有管理人员的露营地,左右还有邻居的。游强和我结婚前冬天还出去露营,说一阵风吹来,把帐篷和帐篷里的他吹得一起翻跟头。。也在阿拉斯加露营的时候,遇到熊,只离他和另一位朋友10米左右,呵呵。
我知道那个小东西要让你恶心,想了半天要不要放照片。我以前也一样。我家三爷子都喜欢,宝贝着呢。时间长了,我也就喜欢了。都是无毒蛇。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kachen的评论:
美国中东北部和加拿大的中东部,有山有水的地方,秋天就是这样美。谢谢你喜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cyril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ikachen的评论:
加拿大很多森林公园里秋天都是这个风景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天,仙境啊。

那个和前面孩子一起的照片不看后来的,以为是个长发小丫头呢~

你家老姐怎么一大早就去垂钓啊~换我肯定和周公下棋~吼吼

这样的露营,说实话这样少的人我不敢去,起码没有猎枪的前提下不敢去~万一碰到“家暴浣熊呢~~~”吼吼

还有这么多好看的片片,差一点给那恶心不得了的小东西给毁了~对了我怕露营还有就是怕这玩意~宁死不屈的怕~~~嘿嘿
lilikachen 回复 悄悄话 天,仙境啊。在哪啊?好漂亮啊。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宁静的美!感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