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希腊 天空之城—美特拉(-)

(2011-08-05 13:03:58) 下一个

希腊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语Μετέωρα,转写为Metéora,意为“悬浮的石头”,“悬浮在空中”或“在天空之上”), 是希腊东正教寺院最大和最重要的建筑之一,仅次于阿索斯山[1]六座寺院矗立在天然的砂岩支柱上,位于希腊中部色萨利西北边缘,靠近派恩奥斯河(Pineios)和品都斯山脉。最近的城镇为卡拉巴卡(Kalabaka)。1988年,迈泰奥拉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为自然和文化双重遗产。--以上介绍来自维基百科。

我在一本法文的介绍欧洲旅游小册子里看到希腊—美特拉的照片,我就定在我们的旅行计划里,一定会去。因为是法文,我一个字也没看懂。上网查。怎样能去,需要多长时间,一概不知。

摸着石头过河。到了雅典,可夫岛在说。

后来在可夫岛租车的时候了解清楚了。

从可夫岛坐渡船到达大陆,然后租了一辆车去美特拉。美特拉离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奥林匹亚山已经不远了,300多公里,很遗憾,我们没有时间过去了。

公路边的牛羊。



群山中的小山村





快钻山洞了



公路上闲庭信步的牛





在山顶上。



建设中的高架公路桥。没见过,是这样建设的,稀奇一下。



到了到了,拔地而起的岩石,岩石顶上的修道院



仰视一下



岩石和山下小镇




另一个休道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有词根art在里面,我猜“艺术瑰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我猜Artemis是随风飘过。
=======================

我倒!这猜猜水平可以跟你的照相水平PK一下~

不过要表扬一下的是,你的想象力真丰富。。。

据说想象力丰富的人,心胸特宽大~

顺便说一下,我也是~~吼吼


表演完了,还是得黄世仁一下,继续猜~~~~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给飘姐上茶!“模糊”是我照相水平的境界,哈哈。我就用的是傻瓜的自动功能。水平太臭。

我猜Artemis是随风飘过。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一座“空”城。。。庄严美丽。只是给老大你拍的有点模模糊糊~是不是要强调“模糊”才是美的最高境界?
吼吼


你知道【Μετέωρα,转写为Metéora,意为“悬浮的石头”,“悬浮在空中”或“在天空之上”】
你知道【Artemis】在希腊语中是什么意思么?
严重警告,不准用翻译器啊!要使劲的想使劲猜。。。猜二猜跟我有关的结果~猜中有奖~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