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游阿拉斯加军事基地(多图)

(2011-08-12 21:59:55) 下一个

在阿拉斯加Anchorage的时候,好奇很想看看这著名的美军基地到底长成什么样,这不,正好有朋友在军事基地里工作,在朋友的带领下,我们就得以成行。

我们在Anchorage租了辆车,几乎每天,我们都会从美军基地旁的公路上开过。每天我都会看看计程表。一个单边,29公里。

到了美军基地,接待处的士兵,个个全副武装。钢盔,冲锋枪,还有一样我绝对没有想到的:防弹背心,也穿在身上。还不是恐怖分子呢,看着这架势,也让我一哆嗦。

登记后,(朋友主登记)我们可以驾车进入,也是开着z字形进入的,巨粗的铁栅栏,铁栅栏下面随时可以蹦上来的钢板,随时准备着对付闯入的车辆。

进入基地后,4 架飞机在排着顺序降落,据说,这是空军在训练,每天两次。都是烧钱的事呢。遗憾,等我们把车停好,相机拿出来的时候,人家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我们只赶上个尾巴。那全副武装的士兵,把我吓得都忘了相机这回事了。

除了飞机,最先进入我的视线的好像动物园,我觉得好奇怪,原来是受伤的两只美国国鸟,由基地收养。





别看我残废了,我仍然是很凶猛的。。别惹我。。。



美军基地上高高飘扬着加拿大国旗,足见这两国的亲密关系



军事基地曾经的指挥官,三星上将,飞机失事,牺牲了,他的纪念碑




旧飞机们组成了一个博物馆
















碰上了不知是什么样的演习,





这是度假村还是美军基地?军事基地里的湖泊之一



开爬梯的别墅,有卧室有厨房



别墅门前标志



军事基地里湖泊之二





公路



另一处开爬梯用的建筑



我所见到的第三处湖泊,不知是谁,小日子真不错,正准备将船拖下水呢。



终于看到今天的主角--机场,还尤抱琵琶半遮面





揭开面纱看真相,最先进的隐形运输机(心虚啊,我让我想起文革中书里读到的专门到处拍照的台湾特务)



中午去基地里的mall里吃饭,好大一个mall,据朋友说,这是空军的,是之一,还有另一个mall,是陆军的mall。后悔没拍照片。


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
                                            帮助孩子应付离婚和分居的影响 
                                            母亲誓死捍卫婚姻 女儿13岁流落街头 
                                            家庭暴力对女性认知心理的伤害 
                                            母亲誓死捍卫婚姻 女儿13岁流落街头(多图)
 
                                           美国大峡谷的美景,夕阳,航拍(多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麻辣搁笔的评论:
唉,其实几张这样的照片,能说明什么问题,泄漏什么秘密呢?
麻辣搁笔 回复 悄悄话 对着军事基地拍照!没把你当成特务抓起来?
要是在中国这么干,你的命运可想而知!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剑吼西风,家住洛杉矶的评论:
欢迎两位来访。阿拉斯加州是从俄罗斯买来的,没加拿大啥事。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给林枫上茶。谢谢你喜欢。我慢慢介绍一些。
家住洛杉矶 回复 悄悄话 《剑吼西风 》不懂历史乱发言,阿拉斯加州是从俄罗斯买来的。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阿拉斯加应该是加拿大的,让美国占居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作者的游记贴。

建议啊游再多讲一讲旅行攻略:例如行程安排,对景点和食宿的推荐和评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