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那一天(图)

(2011-05-10 20:57:14) 下一个

    
  母亲节一大早,儿子们就把他们的礼物给了妈妈,并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小儿子早在星期五,接他放学回家的时候就跟妈妈说,妈妈,我有个惊喜给你。大儿子说,嘘,惊喜不要告诉妈妈,到那一天才给妈妈惊喜。小儿子说,我要,我现在就给妈妈我的礼物。所以星期五我就有了小儿子给我的礼物,是一只手工的小孔雀。
  母亲节我穿了一条连衣裙,比较正式的那种,小儿子见到后立刻说,妈妈,你像个公主,你真漂亮。我喜欢你的连衣裙。大儿子什么也没说。心里想着以前很多人都说我小儿子将来是个heart breaker,长大后多少女孩子会为他伤心,莞尔。天生的,没办法。
  小儿子手捧着他在玩具店得到的免费的Lego玫瑰,走到妈妈面前,就散了架,砸在妈妈脚上,妈妈直叫:哎哟哟
  我也给我自己的母亲,打了电话,祝她母亲节快乐。她说,你也是妈妈了,你也快乐。

  小儿子的礼物,星期五就给我了,这是个藏不住的孩子:妈妈,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儿子的礼物:人家做的立体的像架,都是妈妈喜欢的东西:计算机,钢琴,心,项链,电话,星星。还啥都有,物质,精神的。一首法语诗,法语妈妈也读不懂,就是生活里妈妈给他的点滴,比如,牙掉了,妈妈帮他收拾(是印刷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玩具店送的Lego玫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后我们驱车一个多小时去老公的妈妈家,带她和老伴去red lobster 吃午饭,下午2点了,red lobster还排着长队,等待入座的时候,我们看见小鸟在筑巢,希望做妈妈,爸爸。

小鸟衔着树枝,真的好可爱。




A dish we ordered in Red Lobster
 

Another one




吃罢午饭,我们开车去婆婆家的小城逛了一圈,婆婆太胖,腿脚不好,我们没有下车散步。然后回到婆婆家。这是婆婆家的前院。71岁的婆婆和89岁的老伴,把花园打理得很好。



我们坐在婆婆的后院,在5月的明媚的阳光里。孩子们玩着奶奶的keybord,奏出美妙的音乐,大儿子弹奏了贝多芬的《致爱丽丝》,我们一边享受着音乐,喝着啤酒,一边享受着阳光的温暖。



妈妈和儿子



后来,要玩game,爸爸帮忙把game放好



孩子们要上树,爸爸帮忙



奶奶也想来帮



孩子们在树上玩,老公和他的妈妈玩



     临走的时候,婆婆一个劲地对老公说谢谢,老公说,不用谢。婆婆又一个劲儿地对我说谢谢,我说,妈妈我要谢谢你,没有你,也就没有我老公。谢谢你。婆婆笑了。 
     我从心底里感谢婆婆从未将我视作那个抢走了她儿子的妖精。我也感谢婆婆,她的儿子,我的老公,给她做的任何事,都视作有我的一份。对我给她做的任何事,从未理所当然过,而是真诚地感谢。 
     亲爱的婆婆,我知道你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我也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