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Allegheny 国家森林,kane 小镇上的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2011-05-07 20:32:22) 下一个

2011年4月18日,我们全家去Allegheny 国家森林玩,在小镇Kane,我们住在一个简简单单的汽车旅馆里住了两晚。这个汽车旅馆很有特色,每一个房间都有一个主题,我们住的是鱼房间,还有熊房间,猫房间等。。。旅馆的主人是个精干的老太太,我进门就看见旅馆主人的背后,接待室的主墙上挂着军人的照片,还有报纸上剪下来的新闻报道,组成了一个主题墙。我立刻有了兴趣,问她为什么。她说,“那是我儿子,真是个好孩子啊,我为他骄傲。他现在在阿富汗服役。”一边说,一边指给我们看,哪一个是她的儿子。她接着说“其实他不是我的儿子,是我前夫的儿子。我和前夫离婚的时候,他说,妈妈,我可以同你住在一起吗?我说,好啊孩子,不过你要上法庭,同法官讲。他去了,法官就把他判给我抚养了。那一年,他12岁。。。我们一直住在一起到他离开。他现在22岁了,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

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没想到,我在这里翻开了一本动人的书。很遗憾,我没有仔细读下去。

明天是母亲节,祝福你,平凡而且伟大的母亲。祝福每一位献出母爱的母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左上1, 小石油钻井,到处可见。左上2 小镇上到处可见这样的大房子。右:鱼房间里的台灯和墙饰
左下1,鱼房间里的凳子。左下2,熊房间的装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狗房间的墙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鱼房间的墙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鱼窗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野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野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白尾巴小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们是谁?我停下来看看稀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似曾相识燕归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似曾相识燕归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春江水暖鸭先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Opreyn  鹗,一种食鱼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欢迎潇潇来作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的故事,有些亲生母亲都做不到,献上鲜花!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同意蜜瓜。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谢谢花雨。我们家里所有的人都爱动物。燕子的照片很不好拍,他们的飞行速度特快。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这位母亲爱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子,收获了继子的爱,又将继子抚养成人,我认为这就是伟大。她又是个普普通通的母亲,那是她的平凡。。。
阿富汗的战事我不作评,我不是阿富汗人。阿富汗政府是民选政府,这是我所知道的。阿富汗放在这篇文章里,是因为事实如此,因为墙上的主题照片让我得以知道这样一个故事。没有替美国政府宣扬的意思。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亲情不仅仅是血缘,更是爱~~~

懂得爱的人就能收获爱~~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小动物真可爱。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1) 引: "...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哈哈! 看不出任何伟大之处.

2) 引: "...在阿富汗服役"
这个战争,胡里胡涂,阿富汗不喜欢美军在那,很多美国人也要撤军...总觉得那是不义之战...
...还是看不出这个离婚的太太有任何伟大之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妃儿的评论:
你真有福,能住在那山清水秀的地方。欢迎你来做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就给老大飘姐上茶了,今天上来一看,茶还没上。也不知是文学城怎么回事。
谢谢你。节日快乐。
妃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刚巧住在allegheny,但是没去过你说的这个地方,有时间去看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杀个发~
游妹给老大我上茶~
嘿嘿~

喜欢那鸳鸯~~~~

谢谢游妹感人的图文和故事。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