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慕尼黑之一--市政厅,街景

(2011-05-25 20:20:34) 下一个

房顶的装饰

Photobucket

啤酒杯

Photobucket

市政厅外面

Photobucket

近看这个超级大的自鸣钟,这些人全都转来转去地跳舞

Photobucket

橱窗,那一个贵5万多欧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谁说法国才时尚?

Photobucket

街景

Photobucket

街景

Photobucket

传统与现代

Photobucket

街边的一座建筑物

Photobucket

商场里一个婴儿换尿布的地方。我比较土,这是我见到的最豪华的公共的婴儿换尿布的地方了,还有玩具。。。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我看只有游强把自己卖了,他才买得起。说不定还不值这么多呢!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挤挤~~~~~~~SF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最贵的有女士的吗?换我就要游强买了做老婆节礼物~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花雨。我也喜欢。还有呢,还会帖。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这些建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