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毛帅哥LEO游泳写真 - 超爽超累游泳记

(2008-09-13 18:08:53) 下一个
终于得空贴上俺家帅哥LEO的游泳写真图了~

要去游泳了,看他路上乐得,迫不急待了!


一头扎进水里,真是太爽了,乐得我都合不上我美丽的小嘴了。


秀一下我的标准狗刨式,比PHELPS也不差吗。


和新认识的哥们们一起泅渡,我是一挺不错的TEAM PLAYER



辣妹子还不敢下水阿,得,您先练着,我先走一步!



不是我贪心,这一口叼俩球,特别是在水里,还真不容易!


为什么我这大爪子越使劲,我的可爱小嘴就离球球越远呢!急!



辣妹子终于学会游泳喽,来哥哥我和你一起嬉戏水!




这个黑妹子总是跟着我,甩也甩不掉, 长得这么帅,没办法啊



我独自一个人慢慢跳舞!笑容挂在我的嘴角!


这么多人,DADDY哪里去了!




DADDY, 我在这里哪!


游泳真是爽,可也真是累,累死小爷我了,没法再乘风了让金毛飘扬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