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终总结

(2014-12-27 01:05:57) 下一个
今年,终于达成了2010年我就开始有的一个梦想和目标:买到并搬进了学区房。
 
2009-2012,重忧郁症三年,每晚睡不着,大把大把掉头发,后脑勺到现在还秃了一块。三年没工作,劳工在那么差的经济环境下一直撑着这个家,真不容易。到后来终于鼓起勇气走出来,找到工作,一年后又被裁员(因为公司投资错误,run out of money,90% 的engineer/manager通通开掉),又过了8个月找到,工作至今,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虽然背了一PG债,哈哈。

下一个目标,希望在七年内实现。
 
这些年在国外一人,哪怕是结婚有了孩子,很多时候不由自主地还是会有低潮,哪怕自己已经如此努力,还是被亲人甚至是自己的妈妈无数次鄙视嘲笑,很多次想过放弃自己的生命,发誓以后投胎也一定不要再投生到那样冷漠的passive aggressive的原生家庭。可过了低潮,我还是像阿甘那样继续奔跑。是,我不甘心。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人为我们鼓掌,我们要拿出勇气自己为自己鼓掌。
 
也许有一天我还是熬不过,不声不响地就去了,也许我去了也没几个人会记挂我,可至少现在,我还活着,到今天为止,我觉得自己干的还不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