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2014-11-03 23:41:24) 下一个

There are two types of best friends.

Number 1: The best friend who you're real close to. You see them at least twice a week, maybe more. You talk a lot and catch up on everything.

Number 2: The best friend you don't talk to as often, but deep down, you'll always know that they're your best friend. They understand you, although they barely see you.

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很爱你!

 

- 小和尚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美好姐妹情,同祝叶子姐姐!Taro 小妹阖家圣诞快乐^_^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不急不急,妹妹先把新家打理好,再来找偶们一起玩。恭贺妹妹乔迁之喜!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聖誕節快來了,祝
闔府聖誕節快樂,新年幸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MM不要生气哈,都是说着玩的。
君子向你赔罪来了。
祝贺小和尚老乡乔迁之喜!阖家节日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婷婷乖,我最近搬家,好多东西要理要整,等我忙完了去找你玩哈。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越歇越懒惰料~
提前祝福妹妹 圣诞、元旦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和尚妹妹阖家圣诞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妹妹,谢谢你的问候,你最近身体还好吗,时间过得好快啊,又是一年即将过去,望你多多保重身体,这才是最重要的。
遥祝妹妹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M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mm,圣诞新年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叶子真好福气,你的庆生贴在小和尚处挂了这许久。
在细看下面叶子的回帖,才发现原来叶子和君子也是老乡啊!

那就祝两位老乡周末和节日愉快!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和尚妹妹,祝你们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圣诞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长时间祝人家生日快乐的吗?
问好小和尚!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小和尚好!祝福小和尚的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老乡节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瞧瞧小和尚,问个好。

我过生日你咋没给拎两瓶好久来?哼。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妹妹全家 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感恩節快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mm,多多保重身体啊:))抱抱!
祝感恩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得知身体不适,好点了吗
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累便要掌握休息,保持食慾,累也要保持運動.
我的情形和你相處,醫生處方給我吃多種維他命及開胃丸,
我以為單靠吃藥,不運動,功效不大,祝好.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亲,好好休息加调养,面色恢复红润了就回来找偶们玩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美!
特喜欢里面的文字。
叶子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问候和美言。最近很容易觉得身体累,想是气血不足。家里事情也多,想休息一段时间。每个人都抱抱。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We're the second type of friends,even not see each other so often, still can understand and care about each other.
Have a nice weekend, sister!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晶莹的露珠,璀璨的绿叶,好美的礼物!
同祝叶子生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mm真是一个有心有情有谊的mm,感人的生日贴,同祝福叶子生日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问好尼斯姐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Wow, 亲爱的小和尚妹妹,这个生日礼物太感人了,我的眼眶都湿润了。是啊,我们不常见面,更确切地说未曾见面,但是,冥冥之中,我觉得我们很近很近,那种心灵的感应,只有最好的朋友才可以感受到。

谢谢你的礼物!你的每一个礼物都具有创意,充满灵气,透着真诚,让人感动。我会永远把它珍藏。

紧紧拥抱,我亲爱的小和尚妹妹!很爱很爱你的叶子姐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斯斯啊,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我的好老乡!

你从国内回来啦,快紧紧拥抱一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亲爱的老乡叶子好姐妹,你的真情你的歌声,永远陪伴着我,认识你,我惜我幸。
祝福你叶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生日帖好美, 问候妹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