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总结回顾

(2014-01-01 14:45:37) 下一个
2013总结回顾:
1。健身。
 
做的还行。学到了啥该吃啥不该吃,也建立起一套适合自己的可以长期坚持的健身方法。减掉七八磅,到达130。
 
2。学习。
换了新工作,可以接触到新的领域,发挥所长。很开心。
 
3。英文
开始看小S的英文小说。
 
4。bucket list
年底去了赌城,没有赌(表扬自己一个,控制力又上一台阶)。
想看的喷泉秀火山秀木偶秀都看了,人生又多了一个完整。
hotel定的不错,出去三个人,回来还是三个,no one left behind。leader能力加强了。:)
 
*********************

2014展望


1。要早上床睡觉。(10点)
 
2。坚持现在的饮食和健身。争取头三个月再减掉5磅,到达第一目标125。
 
3。每天读半小时理财资料或英文小说(轮流)。
 
4。4月份为小S续游泳班。找人教钢琴。

人生是个过程,无论有多少短板,我们总可以尝试着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嗯,我是够渊博够高,你的,一关手电筒的,我的,掉下来。:)))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亲爱的小和尚,你已经够渊博了,不要高到我们够不着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清幽:谢谢清幽姐家里那么忙还来看小和尚。是啊,现在只能cross finger and pray。

花甲老翁:翁翁,你好厉害,人说有钱难买老来瘦呢。你体重保持得好好,小和尚要向你学习。

小小婷:哈哈,那是德文的新年快乐啦,看见你家的德国猪脚就卖弄了一下google translator,让自己看上去有文化一点。:)))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请教一下,你给我的留言翻译成华语是什么意思呀。祝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是135.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是啊,每个人都会有烦心的事,想开了。好在距离明年还有一些时间,说不定有更好的房子等着呢。
好事多磨!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木兰: 买了啥,不会是那个传说中的纳米洗脸机吧。

清幽:不客气,我家里也发生了不少让人烦心的事。劳工公司要大裁员,年前就听闻了,下周要动刀了;小S明年要念中学了,本地中学太烂,上好公校要买卖房子,钱很紧张,因为劳工不肯卖现房,最多出租。本地好公校房价本来就高,还是动不动30-50年的老房子,劳工只要新房子。好不容易上周末看到一间条件价钱还可以负担的,劳工全副心思都在即将到来的裁员上,无脑反对,黄了,类似房源少,以后不知猴年马月了;还动不动开车的时候一点小事发脾气,吓得我心惊胆战,就怕他出事。

纳兰红豆:减到我大学时候的体重是我的bucket list之一。人生苦短,很多时候事不由人。也只有体重是我能控制的了。我是从165磅减下来的,即使到了世界末日,我也不想带着一身肥肉进天堂。

纳兰红豆,木兰:呵呵,人人有本难念的经。你们都命好,不用学理财。小和尚是穷人。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纳兰红豆 2014-01-09 22:59:02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妹妹钱太多了,必须看理财知识才能应付.

噗~~精辟呀,哈哈哈。。。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妹妹钱太多了,必须看理财知识才能应付.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妹啊,干吗这么委屈自己呀,应该想吃啥就吃啥,都要世界末日了,还减什么肥啊.
再说了,妹妹你也不胖.
看见好吃的,爱吃的,不能吃,直流哈喇子,多痛苦啊.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和尚妹妹常来看我。
为你的“2014展望”加油!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共勉,共勉,

对了,上次看你的美容的video, 嘻嘻。。我都买了一样东西,嘿嘿,效果非常的好啊,哈哈。。。

你买了吗?用了吗?好用吗?哈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瓦哈哈哈哈。。。:)):))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与老乡握手,你喜欢的菜一定为你专门留一份。粉粉认表妹,那是他对唤唤小妹的用心良苦:))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亲爱的珊,现在好多人都在跟你学,碰到我就要摸摸光头。I have a horrible feeling that it'll become a routine. 偶的光头迟早会像华尔街铜牛的蛋蛋或者赌城hotel墙上姑娘们的PP一样被摸的光光滴。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收费了。LOL。。。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本来想悄悄地来看看小和尚,摸摸光头,没想到居然看到了辞旧迎新的总结保证书,真的让我无地自容,发现俺现在真的是在混日子,没啥理想。那我的新年保证书就来个简单的“向小和尚学习”:::)))
祝小和尚新年好,心想事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姐姐:Thank you, dear sister. You are always the first one who comes to me in New Year. Love you very much~ :)

藤蝉姐姐:藤蝉姐姐新年好。看了你的<读你>,让我想起以前过年时去买批发的贺卡,香香的,周围的人满满的,一张一张细心挑拣,选出的都是一心一意的祝福。想家了。

远方:看到你写的开中国武馆的犹太小伙儿,觉得你和他都是有缘分的人呢,做老师的最开心的莫过于学生的求知欲和不断成长。他也很幸运遇上你这样的好老师。抱抱。

小声音:嘿嘿,老了,晚上睡晚了第二天就没法集中精神。打算去买个厚窗帘,现在的窗帘太薄,透光。

艾粉:也算是四人回来吧,帮小S赢了一个minion。 :)现在这个toy可疯了,几乎每人拎一个。

小小婷:小小婷新年快乐。香干炒芦蒿是我朝思幕想的东东啊,下次留点给偶吧。瑞士拍的好漂亮。看见粉哥在你家认表妹,笑得我打跌。。。:)

波城客:波波新年快乐。很喜欢你的那句:
我们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2014,让我们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高晓松的确有才,相比同桌的你,我更喜欢那首恋恋风尘。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新年好!

2013计划实行的好! 2014目标计划, 健康,健美,修心,挣钱,育儿,一样不少,向你学习!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小和尚的毅力,有目标,才有动力,愿小和尚 2014 每个目标都得以实现,更加快乐健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胖不瘦正合适,希望2014三人出行,四人回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计划很具体啊,赶快掏出小本本抄下来参考:))

元旦快乐,新的一年收获多多!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新年快乐!看着你的总结和展望,让人觉得欢欣鼓舞的,赞!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妹妹新年好!继往开来,好棒呀!

祝新年天天进步,健康幸福,万事顺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New Year Resolution!
Great job, dear sister! Go for it.

Big H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