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ow piano influence people.

(2014-01-20 12:23:42) 下一个

 

为小S找到了一个很好的钢琴老师,很兴奋。

 

Charlie Brown Medley是我很喜欢的钢琴曲之一。上网youtube了一下,看到这个版本,very touching。那些老人对音乐的热爱让人动容。The piano guys演奏的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Yup, image I will be one of them when I getting old, even sit on wheel chair, I may still dance with my hand.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This music makes people more excited and active,especially to the old people.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特高兴:高兴哥啊,每次从首页顺道到你家都看得我乐死,您太有才了。:)另,以前当小朋友时出去乱流窜,常常忘了时间,老爸去找我的时候不知咋的头也撞在了一个广告牌的铁架子上,眼睛破了,别人都以为他是回头看美女的时候撞滴。:)

ShanShan33,波城客:珊珊波波好,哪能让美女们坐地上呢,我再搬两张沙发来,你们两一起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享受一下。 音乐会让人永葆青春活力!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沙发搬凳站着一样享受~~~
谢谢小和尚美乐分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the five guys.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清幽姐姐动作好快,一定是经常来看小和尚的。:) 上杯铁观音。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嘿,有沙发坐。这才叫真正的享受音乐!俺也享受一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