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珊珊的周末礼物

(2013-11-07 09:54:34) 下一个
珊珊: 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就想到了你。看看像不像个小和尚?

小和尚啊哈哈哈哈,好期待的眼神哩。
 
看见啥啦?美女?美食?还是珊珊姐姐的长腿腿和漂亮的帽子? 
 
谢谢珊珊一直惦记小和尚。8787。预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刚发现小声音的留言,这个pp是不是比小和尚的头像更可爱哩?是男生啦,如假包换!

珊珊:我没意见,怕他本人会反对。:)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样?让我送你的小和尚给你代言好不好?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pp太可爱了,清幽说是和尚,我猜没准还是个尼姑的呢:))

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翁翁:也祝你周末快乐。看看这个小娃娃是不是很可爱的说?(^.^)

波城客:欢迎波波。去你的博客看了一下,哇,好多好吃的,不瞒你说,我前几天还在做玉米发糕(蒸的)来的,试了两三次,但还是没达到想象的样子。不介意的话,加了你做朋友,以后可以去你那里偷菜谱了。:)

西岳華山:欢迎華山新朋友。很同意你对接地气的说法,难怪我在家里都喜欢光脚走路哪。。。。哈哈。。。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是名符其实的小和尚,很可爱。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和尚很可爱。姗姗把掌中的宝贝都当礼物送了。

问好小和尚,你的id照也是个小可爱呀!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這個小和尚好趣緻 ,周末好小和尚.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清幽:我们好奇的是为啥是会把公狼招来,而不是母狼。(^.^)

~叶子~:叶子姐姐,你也觉得很可爱是不是。很多谢珊珊,一直惦记小和尚。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礼物好,他(她)在看什么呢?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看你的笑话时,正炒菜呢。光顾乐了,第一个菜糊了,但第二个菜保住了。看着糊了的菜,想着你的笑话又乐了^0^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清幽:来一个,收一个;来两个,收一双。和尚尼姑本就是一家(^.^)

你的笑话让我想起以前的高中同学聚会,一个男生很得意洋洋的说,他很喜欢在晚上唱歌,另一个男生立时做恐惧万分状,不要啦,你会把公狼招来的!那男生完全没料到。本以为他的朋友是捧场来的,还直点头,"是啊是啊"。"是"到一半才发现不对,已经来不及了。(^.^)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和尚会把尼姑招来的^0^
祝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