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新,小新

(2013-08-04 22:24:25) 下一个
诶,看看小新就开心啊~ LOL。。。又帅又萌。LOL。。。耳边又响起小乔的声声呼唤,萌萌,萌萌。。LOL。。。

 

 

林更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凭借人生第一部剧《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一炮而红,成为80后偶像人气王。林更新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并凭此剧横扫各大颁奖礼新人奖。他憨厚天然的笑容和秉性,让他获得很好的观众缘,潜力前途也被广泛看好,更被评为「四小生接班人」。他主演的作品《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姐姐立正向前走》接连在湖南卫视热播。林更新因其俊朗的外表及不凡的气质,受到众多高端潮流杂志媒体青睐,拍摄了许多平面杂志时尚大片。2012年领衔主演徐克导演3D大片《狄仁杰前传》,正式进军大银幕;2013年担任央视大戏《舞乐传奇》男一号。

小新语录:

◎人不得瑟枉少年。

◎最美不过秋裤, 我就喜欢穿着秋裤到处跑, 随风飘扬 。

◎明清宫的各位。 我在这头,你们在那头。 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横店啊,在那头。

◎大一那年刚刚迈入校园拍了一张金色头发的照片贴在了学生证上了,而今天拍了一张光头照将贴在毕业证上。

◎好吃不如饺子,最美就如嫂子。

◎阿玛,儿臣再也不敢不交作业了。

◎飞雪连天射白鹿, 笑书神侠辛普森。

◎云想衣裳花向容,俺在想你脸在红。

◎这次的微访谈都说我腐,我要声明一下,网友们对我的提问十有八九都是腐的,正经的问题少之又少,我能咋办......

◎我除了嘴有点歪(努力克服中) 你还要质疑我什么呢?

◎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郑嘉颖人呢? 他在哪里? 莫怪莫怪,他正在厨房忙着下面呢。 一边下着面一边笑着说:“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少了一些恐惧,多了一丝温暖。 该做的,尽力去做。应该像这个小家伙一样,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铭记四字真言:虚心好学,万事皆顺。 谢谢你,哥。

◎一直都想当“爹”,可惜自己都勉强着挣扎地活着,“孩儿”不是“爹”不想养你,关键是“爹”不给力啊…(谈收养流浪猫狗)

◎我给奶奶打电话说,我发了微博祝您生日快乐 ,虽然我奶奶不知道啥是微博。 我告诉她不光我一人会祝福你,还有这些支持我的朋友,虽然人数不多,哈哈。 奶奶,mua

◎又要在剧场里度过些日子,昏暗的灯光下能看得到灰尘的浮动。 一坐就是一天,因为我不演戏,我成了一个该死的舞台监督…… 可能的话我还能够为他们煮饭烧菜。 毕业了,我应该具备了演员助理的条件。

◎常听人说演员在不同的角色中会体验到各式的生活与情感。 而现实告诉我那是欺骗自己。用非常理性的思想来支撑感性的行动,竟然 一张脸,一双眼就足矣,那根本不需要行动来诠释你的心理。

◎如果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 ,那么也将错过星星。

◎言寡尤, 行寡悔, 禄在其中。

◎好人与坏人的区别在于良心与善心。

◎最精美的宝石,受匠人琢磨的时间最长。最贵重的雕刻,受凿的打击最多。 只怕那时凤毛麟角已是伤痕累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我们不缺宏大的理想,但是缺乏到达理想的那条切实的路。

◎从不奢望什么,也不一定非要得到什么,我爱自由,自由的生活,也不枉人生数十个寒暑。 我要睡个好觉,踏实地睡一觉。

◎女人是世界上最麻烦的动物,而男人则是世界上最爱找麻烦来烦恼的动物。男人生存最大的快乐是满足女人的自尊心,而女人生存最大的快乐则是伤害男人的自尊心。

◎选择最淡的心事 诠释坎坷的人生

◎我们犯过错,还要继续犯错,这也是我们的人生。 我们需要的不是告别错误的昨天,而是坦然的接受昨天的错误,这样我们才不会害怕将要产生的错误,我们才不会被困在错误假想的恐惧中,我们才能动用我们的能力去作出当下的选择,去真面惨淡的人生。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我和你,一步之遥。我既无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无法退后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点,,只能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祝福你。

◎沉溺于以前与回忆的人是一个很懦弱的人,因为他不敢勇敢地正视现实。现实是什么 ? 现实就是变化、 没有不变的感情 、 没有不变的人。

◎当年自己的年轻气盛 我悔恨至今, 留给自己的只有抹不去的伤疤和自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纳兰红豆' 的评论 :
hoho...I am Libra, love any beauty, no matter male or female. :)

Hug hug 纳兰.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妹妹喜欢美少年.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哈哈,I 喜欢帅哥 too. :)

五哥hao.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帅哥。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Bear hugs, sister. Thanks for visiting me. Need to get up early tomorrow for Santa Cruz beach. Can't wait...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到小和尚mm欣赏的帅锅啦:))
我也喜欢他在步步惊心里的表演,其它电影没有看过,下次找来看看!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翁翁好,衣服这种东西其实是时髦实用轮流转。

以前内衣是万万不可见人的,现在上面一件比基尼,下面一件牛仔短裤的路上比比皆是。连以前大陆农民工专用的红蓝条纹编织麻袋,现在都成了法国经典款包袋。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翁翁家里面要有啥泡菜坛子之类的,千万别扔掉,过三十年就成古董啦。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小和尚看<步步惊心>才发现这个帅哥的。嘿嘿,偶是天平座的,就爱看帅哥美女。姗姗是沈阳人啊?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是老了,也不看电视,我都不认识他。不过因为他是沈阳人,我就多看一眼,嘿嘿
过来摸摸你的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回覆,这种内长棉裤,香港人称为亏(孱弱)佬裤,
以前香港较现在冻好多,四秀分明,现在冬秀像消失了,也没有人
要穿这种裤子了,除非是老病弱三者有齐的人才要穿著.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艾粉: 没错,平平淡淡就好了。:)

花甲老翁: 秋裤,顾名思义,就是秋天穿的裤子,实际上是气温比较冷时候穿在外裤里面用来保暖用的舒适贴身的长裤。一般在秋天天气转凉时,穿一条单裤不够保暖,就在裤子里面再添加一条贴身的裤子,所以就叫秋裤,在淮河以南地区又称棉毛裤,而有些地方又叫衬裤。秋裤属于内衣类,不能外穿出门。

其实这里的LEGGING也应算是秋裤的一种。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小和尚,什麽是秋裤啊,广东佬真是不知道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能有秋裤穿,能有饺子吃,是人之幸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最美不过秋裤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吃不如饺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