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2013-08-30 18:36:13) 下一个

 

 

Some days we are up, some days we are down.
No matter where you go, what you do, who you know,
Try to remember: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Happy Long Weekend~
- 小和尚

 

相关链接

【Love Actually】同名浪漫喜剧原声音乐选听 by Justadd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也不是你网络有问题,我看也这样。但这片子不知咋的网上很难找到全版,所以只好将就了。

还是国家宝藏好一点,开始会LOAD一段时间,一但开始就不会断点。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谢谢小和尚美言。我这周末来了好几次看这部电影,可能是我的网络有问题,每次都是看了一会儿就不走路了。我看你又贴了新电影,有空再试试。
过来问好,祝小和尚和大家新周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读你的文章,常常有一股正能量传过来,让人感觉温暖向上,很高兴交到你这个朋友。

周末好~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发现周末有电影看,真高兴,我现在要去送儿子打篮球,回来再看。
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亲爱的叶子姐姐,也祝你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和尚妹妹,谢谢你给我们介绍的电影!
听说电影中有很多帅哥美女,那我更要找时间看看了。

祝你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要不今年过生日再送一个?嘎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看美女,呵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哈格木兰, 这电影很好看的, 很多帅哥美女的说.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是电影呀,亲,太棒了,你喜欢看的,我都喜欢看,,,等我有时间看一下,,,最近忙得好累,,看看美眉,,心情舒畅些。。。哈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