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锻炼容易吗我?

(2012-12-10 22:42:01) 下一个
今天又偷懒了,烦了郑多燕,打算做50个仰卧起坐充数。

把两脚伸入转椅的脚下空档里,躺在地上,开做!

小S也跑来凑热闹。一屁股坐在转椅上,帮我压足兼数数。

ONE,TWO,THREE,FOUR,FIVE。。。。。

ELEVEN,TWELVE,THIRTEEN。。。。。

TWENTY-EIGHT,TWENTY-NINE,THIRTY!

THIRTY-ONE,GOOD JOB! (好贴心,知道帮老妈鼓劲)

THIRTY-TWO,WELL DONE! (哎,又多一表扬)

THIRTY-THREE,EXCELLENT! (恩,上纲上线鸟)

THIRTY-FOUR,FABULOUS!(糖衣炮弹一粒比一粒重啊)

THIRTY-FIVE,OUTSTANDING!(老娘我快HOLD不住啦,忍住,忍住,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THIRTY-SIX,EXTRAORDINARY!( Biaji,倒地大笑一分钟后继续 )

。。。。。。。。

FORTY-FOUR, DING DING DING! (恩,旧金山的无轨电车开到咱家来了 )

FORTY-FIVE, DING DING DING!(还知道跟对面的打招呼)

FORTY-SIX, DING DING DING!(对面的说,偶结婚啦,你没戏)

FORTY-SEVEN,BYE BYE!(幼,要撤啦)

FORTY-EIGHT,撒油拿辣!(还是日本车)

FORTY-NINE,Bon voyage!(老天,法文她也会)

FIFTY,再见!(总算讲了回中文)

我要在家做一回全套的锻炼容易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抱抱纳兰。偶也不是一天练成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时候多了去了,但那时候偶就注意少吃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哥,你嫌钱多么?偶不嫌。。。:)

嘎嘎,偶就是一搞笑的,别顶真。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俺没你有毅力,俺是一个都起不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心已经成金子了,怎么还要分一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哈,刚要下线就看见小声音,问好。

小棉袄穿着很贴心,很暖和的说~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艾粉:恩,一会儿SHOW给你看。

花儿:看到城里有位同学说她每晚跳绳5000下,那才是真厉害。偶那身材还离标准差远了,革命尚未成功,小和尚尚须努力。

木兰: 没错,少吃+运动。以前光锻炼,体重就是在平台期,一点都不动,一个嘴上没管住,反而还增了几磅。最近少食多餐,都还没运动,三个月减了5磅。只是肉还是太松。怪不得偶朋友讲女人上了年纪很容易肉松,奶糖(荡)。厚厚。
希望到明年三月可以再减5磅。不许笑啊,偶就是基数大,跟你们本来就没几两的不能比。
睡觉前6-7个小时不吃东西,我也是做不到。睡觉前3-4个小时不吃东西还行。悄悄地问,你的朋友不会是凌晨才睡吧?

五哥: 是啊,感觉老幸福了,这孩子没白养~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和尚mm太可爱了,而且还有一个那么贴心的小棉袄在旁边鼓劲加油,太幸福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容易啊,感觉老幸福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要说减肥和锻炼,我有很多心得,最好的不二法门:少吃+运动。只要把嘴管住,一个月就见效,:) 睡觉前6-7个小时不吃东西。反正我是做不到,我看朋友这样做很有效。。:)共勉。。:)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厉害啦亲!这可是高难度的动作耶,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呀,给我们看看6pack.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拍拍,刚开始的时候千万不能急,以免闪了腰。

从你现有水平开始,每周加5个,让身体有个适应的过程。

我是从20个开始,一点一点加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利害,50个仰卧起 ,我早上醒来,在床上只能做七回,
怪不得时常会腰痛,要做多十个,八个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抱抱yuanfang,有一个小活宝在旁边,偶要一直忍住笑也是不容易滴,做仰卧起坐不就是屏住那口气么。权当是锻炼腹部肌肉鸟~ 嘿嘿。。。。。。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你女儿超可爱!
锻炼不容易,坚持就是胜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