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叶子姐姐生日快乐~

(2012-11-06 00:15:19) 下一个
一片(叶子)是我爱你。。。
两片(叶子)是我不爱你。。。
三片(叶子)是我爱你。。。
四片(叶子)是我不爱你。。。
。。。。。。。。。。
。。。。。。。。。。
。。。。。。。。。。
九千九百七。。。。
九千九百八。。。。
九千九百九。。。。

总共九千九百九片叶子,所以。。。

亲爱的叶子姐姐,我爱你~ :)

 

生日快乐!!!

 

     - 小和尚MM贺

videokeman 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谢谢纳兰,BEAR HUGS~ :)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叶子姐姐一直都很年轻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叶子越活越年轻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心灵手巧,又重情义,是不可多得的朋友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OMG, Dear sister, what a surprise to receive your 999 leaves as my birthday gift! You are so sweet. I like it a lot, and I love you, too.

哇,哇, 哇, 可奈的小和尚妹妹,你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熊抱一个,再啄一下哈~

谢谢你真诚的友情和美好的祝福!鞠躬致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