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华健 朋友

(2012-10-23 13:30:32) 下一个

最近忙工作,好几个晚上都没沾床,累了,只在沙发上打个盹而已。

昨天早晨又被车祸一次。三车连撞。

我不去就车,车说,我来就你。

哈哈。幸好,人没事。只是那陪我走了十来年的车,毁了。它在用它最后的力气,保护我。

入秋的第一场雨,大家都不会开车了。

嘿,那个瑪雅人的最后末日,还有两个月哩,不急。

真有,我也值了。劳工很好,小S很好,还有一些无意中交到的朋友,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谢谢白羊来访,我也很喜欢周华健的这首歌。让我常常想起学生时代的友情。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 谢谢分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抱抱花儿。我人没事就好,只是太可惜了我的车,本来再跑个好几年都没问题的。跟它告别的时候,我哭了。那滋味就好像要舍弃一个老朋友一样,你懂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太危险了吧!!!可要谨慎小心才行。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哈格哈格叶子姐姐。欢迎回来。很想念你。:)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谢谢纳兰, 你也保重。Co 家人平安最重要~

小心也没用,你不去撞人,人来撞你。:)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格哈格,安慰一下小和尚妹妹。

幸亏是有惊无险啊~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真难进,也不好进,这城咋搞的?
妹妹多保重,以后一定要小心,家人平安是最重要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OK, got it, one of my profile setting is wrong. I fixed it.It works now.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it works now. have a good day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WXC程序有问题,已经提交网管处理。

http://bbs.wenxuecity.com/feedback/93113.html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正门关着。我从生日你留的那个连接才能进来。
保重。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啊?我的博客前门是开着的啊。

今天带小S去日托班的万圣节PARTY,打劳工电话打到晚上7:30PM还没打通,吓得我。。。。已经两个车祸了,别又。。。。还好,到7:45PM终于通了。劳工安全到家了。真是,吓得我。。。。自己出事都没那么紧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个好消息吧,说是瑪雅的事给算错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人没事就好。咋搞的,这些日子都是车祸的消息。来你家得绕一大圈。把前门开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