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oyzone - Picture Of You

(2012-07-04 13:34:09) 下一个
Boyzone的这首"Picture Of You"一直是我钟爱的歌之一。每一次即使心情不好,听到这首歌也会忍不住微笑。

(有奖竟猜:当我看见Mr. Bean的时候,想起哪位了?哈哈)

Boyzone里个个都是帅哥,尤其是主唱罗南。

他们的"No Matter What"(安德鲁·洛伊德·韦伯的作品), "Words"(翻唱老牌英国乐队Bee Gees的歌曲)结合了古典和现代的氛围,令人百听不厌。

百度百科

BOYZONE如今的经纪人Louis Walsh原来是爱尔兰一个俱乐部的老板,他看见家乡的歌迷总是对英格兰的偶像团体趋之若鹜,觉得爱尔兰也应该有个能让女孩们尖叫的偶像团体,结果便在当地的报纸登广告寻找能歌善舞的男孩。当时还在念高中的Ronan和Stephen、兼职当汽车技师的Shane和Mickey,还有在大学主修建筑的Keith从三百多位报名者中突围而出,就在93年的冬天,BOYZONE宣告成立。

成员
● Ronan Keating (中间) 1977年3月3日生 身高175公分 12岁开始写歌,曾和好友组过乐队当主唱,最大的梦想是能像George Michael般成为畅销的歌手兼词曲创作者。   
● Stephen Gately (左一) 1976年3月17日生 身高169公分,16岁就演过电影,加入Boyzone之前他是位舞蹈老师,最想演迪士尼的电影。于当地时间2009年10月11日在西班牙Major- ca岛度假时猝死,终年33岁。
 ● Keith Duffy (左二) 1974年10月4日生 身高184公分,18岁加入BOYZONE时正在大学里念建筑,心愿是快乐、健康、有名有利以及做一位好爸爸。    
● Shane Lynch (右二) 1976年7月3日生 身高181公分,12岁就想当流行明星,加入时在父亲的修车厂当技工,最大的心愿只是快乐。 
● Mikey Graham (右一) 1972年8月15日生 身高172公分,喜欢写歌,曾组过团当主唱,最大愿望是当个好爸爸和成为畅销歌曲的作者。

成长经历

Louis请了最Top的老师来雕琢BOYZONE里的五块“璞玉”,包括Take That的制作人Joe Levine、U2的制作人Paul Barrett以及Madonna的舞蹈指导等等,以保第一炮务必打响。94年,BOYZONE在家乡发表首支单曲《Working My Way Back To You》,很快就登上了爱尔兰排行榜的季军位置,12月他们正式在英国发行EP,重唱The Osmonds的《Love Me For A Reason》不仅打进英国金榜Top2,而且销售量高达50万张,一如所料地一炮而红。   

BOYZONE的五位成员从此每次出现都会惹来一大片的尖叫声(Louis应该可以喝一杯了吧),不过其中的两位Ronan和Steven似乎更吸引大家的眼光。其实乐队的主唱比其他队员亮眼是常有的事,何况Ronan恰巧又长得这么帅,Steven虽然不高,却有着“令人无法抵挡的笑容”,两人可以说是乐队的灵魂人物。特别是Ronan,他曾一举获得98年度英国乐迷投票选出的“最佳流行王子”、“最迷人男歌手”和“最佳服装穿着男歌手”奖,人气旺盛。当然,Ronan出色除了他的外表,还有出色的创作才能,已和众多词曲创作人合作过的他最近表示:“我对自己所写的歌词越来越有信心,因为我已经学会了如何更自然地去表达潜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

专辑

94年,第一支单曲《Love Me For A Reason》获得了爱尔兰榜的亚军。随后于95年,他们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aid And Done》。96年,他们的第二张专辑《A Different Beat》发行,其中翻唱老牌英国乐队Bee Gees的歌曲《Words》于96年11月拿到了他们的首个排行榜冠军,Boyzone成为当红偶像组合。97年,他们发行了第三张专辑《Where We Belong》,其中Ronan创作的歌曲《Picture Of You》被用作电影《Mr Bean》(《憨豆先生》)的主题歌,并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Ivor Novello Awards)的创作大奖。99年,Boyzone的新歌加精选专辑《By Request》发行,先于专辑发行的单曲《No Matter What》大获成功,击败《My Heart Will Go On》等歌曲获得英国全年总冠军。他们还在U2的新歌《The Sweetest Thing》的Music Video中客串了一把。所有四张专辑均成为排行榜冠军。有16首单曲进入排行榜前五名,其中7首为冠军。99年获欧洲音乐大奖全年最佳专辑奖,最佳英国及爱尔兰艺人奖,并得到最佳流行艺人提名。主唱Ronan Keating曾连续两次主持欧洲音乐大奖。   

随着一首又一首的畅销金曲继续接连不断的诞生,Boyzone一连串的冠军单曲和专辑,成为后来所有男孩偶像团体进入流行乐坛的入门指南和圣经。Boyzone的辉煌成绩,也反映在他们获得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奖项上。从单曲"Picture of You"夺得“Ivor Novello Award”,到无数“Smash Hits Awards”颁发的奖项,包括“最佳团体”、“最佳发型”…等。除此之外,他们还是最畅销Comic Relief唱片的纪录保持人,他们重新诠释的"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在英国销售超过了70万张。   

经过了两年的单飞演艺生涯,Boyzone又在亚洲推出特别精选大碟《Boyzone Ballads - The Ultimate Love Songs Collection 1993-2001》,他们的歌曲将永远被视作情歌典范,他们缔造的辉煌将永载世界流行乐的史册。

附:《no matter what》英文歌词及其中文翻译: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 无论他们如何告诉我们
No matter what they do 无论他们对我们做什么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us 无论他们教给我们什么
What we believe is true 我们坚信的才是真理
No matter what they call us 无论他们如何称呼我们
However they attack 无论他们如何诋毁我们
No matter where they take us 无论他们把我们带到哪里
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 我们将找到自己回来的路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我不能背叛我的信念
I can't be what I'm not 我不能虚伪地活着
I know our love forever 我知道我们的爱将永恒
I know, no matter what 我知道,无论如何
If only tears were laughter (ooh) 一旦眼泪化作微笑
If only night was day (ooh) 一旦黑夜变成白昼
If only prayers were answered (hear my prayers) 一旦祈祷得到回答(听我的祈祷)
Then we would hear God say (say) 我们就能听到上帝的声音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you (ooh) 无论他们如何告诉你们
No matter what they do (ooh) 无论他们对你们作什么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you 无论他们教给你们什么
What you believe is true 你们坚信的才是真理
And I will keep you safe and strong 我将保佑你们平安和强壮
And shelter from the storm 也为你们挡风遮雨
No matter where it's barren 无论那里如何荒芜
A dream is being born 一个梦想正在诞生
(Ooh)
No matter who they follow 无论他们追随着谁
No matter where they lead 无论他们去向哪里
No matter how they judge us 无论他们如何判决我们
I'll be everyone you need 我将永远和你在一起
No matter if the sun don't shine (sun don't shine) 无论太阳是否明亮(太阳暗了)
Or if the skies are blue (skies are blue) 或者天空是否蔚蓝(天空是蓝色的)
No matter what the end is 无论结局如何
My life began with you 我的生命从你开始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what I believe, yeah) 我不能背叛我的信念(我的信念)
I can't be what I'm not 我不能虚伪地活着
(I know, I know) I know this love's forever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这爱将永恒
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现在这就是一切
No matter what 无论如何
No matter what (no, no matter, no) 无论如何(无论)
No, no matter 无论
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 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