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周锻炼的不多

(2012-06-15 22:19:20) 下一个

主要是发现自己的右大脚指甲半个变成深红色了,左大脚指甲也有开始蔓延的趋势。

吓的我,以为得上灰指甲了。那可是会跟你一辈子的。

后来看医生说是我的新运动鞋挤脚造成的,可我的新运动鞋都穿了一个冬天了。。。

回答: 夏天了,热涨冷缩。

泥妈,我的脚变化有这么大吗?:(

决定下周游泳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热胀冷缩的是小和尚的大虎牙,哈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热胀冷缩的是哪个?
鞋子还是脚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7,这不是没想到和偶的运动鞋有关吗,毕竟都穿了好几个月了都没事。

粉哥要么不出洞,要么就是半夜偷袭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开始骂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