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朋友们圣诞快乐!

(2011-12-21 19:17:21) 下一个

这节日犹如一把钥匙,开启了这些日子里的想念。祝福的云朵,正细细说起我们曾有的期盼

---祝朋友们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林姐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看过刘墉的<超越自己>, <我不是教你詐>, 应该把<肯定自己>也借来看看。他写太多好书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哈歌哈歌叶子姐姐,今天是圣诞夜了呢,一年过得真快哈。

祝叶子姐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笑容甜甜,多多赚钱~ ;-)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侯可爱的小和尚。

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新年快乐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亲爱的,你来啦。

中午出去转了一圈。到处人山人海。谁说美国经济衰退来的。

太阳光暖洋洋地照在身上,让人昏昏欲睡。

也祝你圣诞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今年乖不?哈哈,等不到午夜先来问好,祝圣诞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好,圣诞节越来越近了哈,礼物都准备好了吗?

呵呵,我的宣言有没有天天天晴的味道?很高兴杜姐姐喜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问好tenyu!

这一阵子很忙,在城里也不过是偶尔去几个熟朋友家踩个爪印就走。谢谢你的邀请,有机会一定去转转。

祝你写博愉快,节日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抽烟斗的雪人,你真漂亮真温馨,
谢谢为你打扮的那个圆圆脑袋主人

TARO 我被你的宣言所打动!!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节日好~~~~~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和尚

圣诞佳节快乐!有空也来我家转转!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好,圣诞节是准备出游呢还是合家看电影呢?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和尚mm

圣诞佳节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问好freshview MM,看见你的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系列好羡慕哪,记得小时候读过沈石溪的《第七条猎狗》,还有其他一些以西双版纳为背景的(记不起名字了),心驰神往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问好MM!你家的白粥馆真是个修身养心的好地方!

祝圣诞佳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