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喜不喜欢我, 有什么关系...................

(2011-11-09 17:26:41) 下一个

你喜不喜欢我, 有什么关系

我小气, 我任性, 我自闭, 有什么关系

我是麻烦, 我是麻烦, 有什么关系

我喜欢自己就好了

唱唱歌, 扫扫除, 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关系.

打打球, 晒晒太阳, 有什么关系, 有什么关系.

爱来的是客, 不爱留的自便.

你来我信你不会走, 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吐吐舌头说, 小和尚有点任性的, 抱歉, 让你见笑了.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意境,张扬的是个性。。。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恩, 欧经常在家张牙舞爪来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可爱,小和尚也这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